2008-01-31 01:16:41fenfen

愛你的十個姿勢—呼吸

愛你的十個姿勢—呼吸 by fenfen


終於拍完了最後一個鏡頭,工作人員急忙把大衣給你披上,你還笑著微微扭動身體,說著,真的好冷。

我在一旁等著的時候,呼著氣想溫暖我早已凍僵的手,可是徒勞無功。

大哥問你怎麼回去?

你指了指我,說我在等你,我們會一起走。

走出攝影棚的大樓,已經是大半夜了,哇~今天的氣溫到底有多低?冷到我幾乎快要頭痛了起來。

「等很久?」你應該是不記得拍攝的順序了,一整晚耗下來,想必也是頭昏。

我搖搖頭,我摸上你的頸間,幫你戴上圍巾,跟你送我的那條一樣的款式。

「要吃東西嗎?」我怕你又胃痛。

「想吃什麼?」

「你說呢?我想吃什麼?」我反問你。

「這不用問別人吧!」你不解。

「我問的不是別人,是你。」我問的可是最應該了解我的你。

你停了一會兒,「回到韓國可不能再想著關東煮,去小攤子那兒吃炒年糕吧!」

我們併肩走著。

我呼出的白色霧氣,竄進你的身體裡。

我成為了你的一部份。

你呼出的白色霧氣,竄進我的身體裡。

我也擁有了你的一部份。

你停下腳步,拉住我,「怎麼了?」我回頭問。

你深吸了一口氣,將所有屬於我的氣息全數收入你的胸口。

那一瞬間,我突然意識到,我是你的,我更確信了這件事。

進了小攤子,大叔大嬸不認得我們,只當是一般客人招呼著。

「小伙子啊,這麼冷的大半夜,還在外頭不回家?」大嬸的話讓我內心湧起一陣溫暖。

雖然回到了韓國,卻沒時間回家一趟,聽到這樣像媽媽般的關懷時,我想家了。

「我們剛下工,吃完宵夜就會回去的。」你維持一貫有禮的回答。

我們啥時變成工人了啊?我笑開懷。

熱騰騰的炒年糕上桌,我卻遲遲無法舉筷。

我甩了甩手,怎麼都已經進來棚子裡好一會兒了,手還是暖不起來。

你拉著我的手,在桌下,用你的體溫緩緩搓揉著。

「下次別再等我了,你會凍壞的。」你輕輕地說著。

「快吃吧!」我抽回手。

因為你的關係,我的胸口跟手指,都暖了。

炒年糕橫在你我之間,透過熱氣看到的你,真好看。

我們允浩真帥!

咬了一口年糕,差點燙到,我呼出了白色的霧氣,我看了你,和我差不多的情況,我又笑了。

我跟你的氣息,混在炒年糕的熱氣中。

我的呼吸中有你,你的呼吸中有我......我們彼此擁有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fenfen 2008-02-01 01:48:42

允在拍危愛電話亭那場戲的時候
就是「呼吸」真人演出版
哇~我每看一次就臉紅心跳一次
兩人之間霧氣瀰漫
你的呼吸中有我,我的呼吸中有你
超交纏的感覺!
所以想寫這一篇
本來覺得可能會寫的很噁心
(交換氣體跟交換X液的FU有一樣嗎?)
還好那天突然肉麻神上身

小編請好好保重
你要跳舞給作者看的

我應該在0206前都會呈現金花附身,我愛鄭允浩的狀態......

2008-01-31 23:40:48

這幾天,天氣很冷
我也一直呼出白色霧氣...只是沒能飄到誰..哪兒去...

想吃炒年糕,熱熱辣辣的
可是,天氣太寒,雨太濕冷
下了班,只想早早窩進車裡

這篇
甜甜的,一股暖意漫溢
嗯,有取悅到我~@@@@@@@^^
要跳舞給妳看嗎

可是
小編好累.....
要累翻到2/5ㄝ
怎辦??

Niki 2008-01-31 09:48:29


你們兩個在不快點吃辣年糕
等下, 只有年糕冰棒囉
......亂亂入的分隔線.........
好滿的愛喔,好棒的文,Fenfen給你大拇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