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7:23:38fenfen

愛你的十個姿勢—滿足

愛你的十個姿勢—滿足 by fenfen


「鄭允浩!」我幾乎可以算是沒形象的大叫。

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因為那人剛剛攪亂了我精心調配的泡菜火鍋。

其他弟弟們看來是有被我猙獰的表情給嚇到,但為了要吃泡菜鍋,還是堅持不願離開。

當我發現時,不用別人打小報告,我也知道除了他沒人膽敢這樣做。

我突然間沒了胃口也沒了興致。

「你們直接吃吧,不用理我。」然後我轉身走開。

反正我氣一下就會忘了,還不是又會努力地想煮東西餵飽這一家子的人。

但是,現在的我,賭氣中。

我跑到客廳坐在一旁,有一搭沒一搭地轉著電視。

過沒多久,我竟然想罵髒話了,連電視也跟我作對嗎?演的這到底都是些什麼爛節目?

八百年前的XMAN現在還在播是怎樣?

重點是還剛好是鄭允浩的臉......

對,最會跟我作對的就是你!

看著那人的臉,我開始低聲碎碎唸了起來。

厚......我把配菜放的那麼漂亮,只為了叫大家來吃飯時,可以圍在一起,在熱氣騰騰中,一起打開鍋蓋,看著色彩豐富的火鍋,開心的吃飯。

這一切的期待,全部被你弄亂了!可惡!

突然,我身旁捱近了一個有溫度的物體。

是讓我詞窮到只能一直罵你可惡的鄭允浩。

「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都攪成這樣了,如果是存心要氣我的話,那我不就真的要瘋掉啦?

「在中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你怯生生的扯了我的手臂。

不必這樣小媳婦狀,我才不相信你有悔意!這早就不是第一次了!

冷哼一聲後,我還是沒說話。

你又更捱近了我一些,挽起我的手臂,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像小貓咪一樣磨蹭著我。

「別生氣啦,我的在中~」

哇~鄭隊長又使出撒嬌這一招了......

我本來扳著的臉,忍不住噗呲笑了出來。

好啦、好啦!原諒你。

「這是最後一次!」雖然我早說過八千遍的最後一次,反正每次的賭氣也撐不了太久,你就是有辦法逗我笑。

你開心的拉著我回到餐桌邊,弟弟們很乖,沒人敢真的先動手,都在等你收服我吧!

我們圍在一起,掀開熱騰騰的火鍋,雖然已經看不出我精心擺設的樣子了,但是,五個人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想問你覺得滿足嗎?

對我而言,看你吃著我做的料理時的表情,已經是我很大很大的滿足......



狒P.S.要圍裙嗎?一次給五條夠不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2-01 08:27:11

哈哈哈~~ 五條圍裙很夠~~~
XXD
金花花 我也想吃火鍋~~~~

2008-01-31 23:45:40

反正
圍裙就一定要出來的.....

就這樣
不然就..翻桌了....

小喂 2008-01-30 23:05:52

這種天氣~
我也好想吃火鍋~~!!!
(某人只想著吃?大冏)

我愛你。
(珉:誰?)

某人硬要亂入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