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0:33:53fenfen

愛你的十個姿勢—耀眼

愛你的十個姿勢—耀眼 by fenfen


陽光灑落進來,有些刺眼,我慢慢睜開眼睛。

腰上還橫著那人的手,佔有地摟住我,我忍不住又更往身後的懷抱裡窩去。

背後那人還沒醒來,但就是直覺地把我摟的更緊。

這樣的感覺......是幸福吧?

察覺到身後那人又睡熟了之後,我輕輕拉開腰上的手。

一下床,因為光裸的關係,我打了個寒顫,順手拿起掛在椅子上的衣服套上。

我向著陽光,看著窗外,享受這少有的寧靜感覺。

等等就要去機場了,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在巴黎的日子美好的太不真實,美好的太短暫......

###

果然,懷裡少了你的我,總是睡的有一絲的不安穩,我倏地醒過來。

發現你坐在窗邊時,我才鎮定下來。

看著耀眼的你,我想起了昨夜。

你穿著白色浴袍站在我的面前,紅通通的臉還冒著熱氣,而看著你的我……醉了。

你的熱氣因為夜裡的冷風漸漸消散,但我的溫度卻因你而沸騰。

我的愛,在你的髮絲、雙唇、頸側,在你的胸口、指尖、腰際,在你的每一處,蔓延著。

兩個靈魂結合的剎那,整個世界裡只剩下你跟我。

你倒抽了一口氣。

痛嗎?我緩下速度輕聲問。

擁有一樣身軀的我,怎麼會不懂你的痛,但我還是無法控制我心中那種想進入你的渴望。

因為,我已經上癮了,無可自拔地沈淪了。

你拉下我的頸,給我一個吻,雙腿纏的我更緊更緊。

你說,有多痛就是我愛你有多深!

我的背留下了你的印記。

我該為了這樣繼續弄痛你嗎?我不捨。

我的左手捧著你的臉,吻上你的唇,攪動你的舌,想把我滿腔的愛傳遞給你。

我的右手握住你的......,本想讓你的痛減緩些,卻又因為你迷濛的神情而再度失控。

下身的速度加快著,我的熱情瘋狂地燃燒。

每一次的震盪裡,我都能聽見你因我而愉悅的呼喊。

天啊、光是回想,就又讓我蠢蠢欲動了起來,更何況,你就正在我眼前!

如果下一秒就要不能呼吸,我只願意沉溺在充滿你的無盡波濤洶湧裡。

###

雖然沒看你,但是我知道你醒了。

那是一種心靈相通的感覺。

一回頭,果然是你炙熱地注視著我的眼神,呵,光天化日之下,你想做什麼?

你朝我伸出手。

我向你走去,投入你的懷抱。

「我們就繼續留在巴黎吧!」你的手撩起我的上衣,手指輕輕劃過我光裸的背脊,然後在我耳邊說著你我都知道不可能真的實現的奢望。

又來了,不負責任的甜言蜜語。

但是,我很愛聽。

「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巴黎!」

###

在中啊~我輕喚著我用生命去愛的你。

我想知道,這樣唸著你的我,這樣愛著你的我,這樣弄痛你的我,能讓你感到幸福嗎?

昨夜,我本想用我全部的溫柔來擁抱你,讓你成為我的。

卻發現,我,早已是你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fenfen 2008-01-30 11:48:10

耀眼這一篇我喜歡的部分還滿多的
(呵呵,請包容我的自戀......)

「看著你的我……醉了。」
「又來了,不負責任的甜言蜜語。」
「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巴黎!」
「卻發現,我,早已是你的。」

2008-01-30 01:14:58

還不夠??>//<
愛很美~很好~
我喜歡對話模式??

圍裙?我沒有要 哈!(亂入)

2008-01-29 23:28:07

可能沒幾個人知道
這一篇原本已經要po了...卻臨時改成關燈修改中
原因...
就是小編啦(覺得還..不太夠...)

為了廣大豆花飯不太CJ的腦袋
阿狒小姐被苦苦奴役....
清水文一直修一直羞一直燒(台語)
不過
也還沒到她的極致
所以,還是可以等待的啦

圍裙??
怎辦???
大家都要圍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