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0:05:15fenfen

愛你的十個姿勢—傻氣

愛你的十個姿勢—傻氣 by fenfen (小編:澤)


厚,很幼稚耶!

雖然我這樣想著,但看見你正在做那傻氣的行為時,我還是笑了。

「我知道你有多愛我們這個團體,可是,潮水一來就沖散了字,那你對我們的愛,也會一起散去嗎?」

我故意皺著眉,假裝很失落地這樣問你。

只是,我的話迎著海風被吹散了。

雖然你沒聽清楚我的話,但看到我的表情,緊張地跑過來我面前,搭著我的肩,問我剛剛說了什麼。

好吧!我承認,我有虐待狂,我喜歡你緊張我的樣子。

我重複了一遍剛說過的話。

用著更哀怨的語調。

你邊聽邊搖頭,「我不會的,請相信我,我會永遠愛TVXQ。」

看著你正經八百的樣子,我差點忍不住笑。

我抬頭在你耳邊說,「允啊,我其實心裡想讓你把TVXQ換成我的名字。你也會永遠愛我吧?」

「永遠?」你這樣的語調很討厭耶,像我說的話很難做到似的。

「不會就算了,我無所謂的。」我退後了幾步,看著沙灘上我的腳印。

故意不看你,原本只想逗逗你。

但,其實,每次遇到這種時候,我就會不自主地孬了起來,我到底在沒自信個什麼勁兒啊?

你的腳步映入我的視線範圍,越來越近,近到貼著我的腳。

你抬起我的下巴,看著我,用堅定的眼神。

然後,你的唇印上我的。

我想,我會一直這樣逗你吧,要你為我緊張,要你為我主動,要你給我更多更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fenfen 2008-01-30 11:49:42

有人說傻氣裡在中逗允浩的話有虐心到
再看一次,嗯,還真的有點虐耶

我喜歡在中想著
「我會一直這樣逗你吧,要你為我緊張,要你為我主動,要你給我更多更多.......」

fenfen 2008-01-28 19:33:52

所以,既然糖兒子都這樣說了
V老爸就快點浮上岸吧!
跟著允浩一同到沙灘練練字也無妨滴~

其實本來這篇還有允浩版
但是,沒寫完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黑糖 2008-01-28 12:56:57

喔噢
小品文類...
是我家VICKY喜歡ˇ的風格
(看的出來我在逼他浮出岸上嗎?)
哈哈哈哈
我會被她抽打~

在中他...
原來不只是M..也是S阿...
果然是個難纏的情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