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00:30fenfen

愛你的十個姿勢—睡顏

愛你的十個姿勢—睡顏 by fenfen


今天除了排練外,還要側拍場刊的照片。

日程表上這樣寫著。

出道幾年了,有時候還是會不習慣有攝影機跟拍的場合,總希望多少能有點隱私,有自己的空間,可是選了這份工作,就是得做這樣的付出吧!

導演要我們照平常那樣就好,不要在意攝影機。

好吧,反正都是要拍,不如就來玩一場。

可能真的是玩得太投入,完全忘了攝影機的存在,我跟你,俊秀跟有天,玩瘋了!

後來,大哥說側拍完成了,導演也說休息半小時。

你靠著牆,說腳痠,想坐一下。

我說,我去拿個東西。

我不過才離開你五分鐘。

我手裡拿著巧克力,本來想叫你一塊兒吃,補充一下體力,誰知看見的,卻是你已經睡著了的樣子。

我慢步走到你面前,蹲下,注視著你。

真的累了吧?你的呼吸很深很沈,幾乎是進入熟睡的狀態。

雖然你的力氣還是大到可以背著我跑跑跳跳,跟弟弟們也玩得開心,但是,我看見了你臉上疲累的痕跡。

你常說怕我累,老提醒我要注意自己的身體,那你呢?

我也會為你擔心的。

我緊挨著你坐下,拉開你撐著頭的右手,讓你靠在我的肩上。

我想你真的累壞了,才會毫無防備的任我擺弄,你發出了一聲嚶嚀。

好可愛的聲音......像你平常對著我撒嬌一樣。

你更往我這兒靠緊了些,我用左手貼在你的臉頰旁邊,幫你擋去光線,讓你多睡一會兒。

助理姊姊來到我們面前,想叫大家開始準備下一階段的彩排。

我做了個噤聲的手勢,用嘴型無聲地拜託她,再過五分鐘好嗎?

姊姊看看你之後又看看我,笑著點點頭,比著五。

我知道,真的只能再讓你睡五分鐘。

就算只有五分鐘也好,我還是想這樣守護著你,讓你依靠。

因為,你是我深愛著的金在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fenfen 2008-01-31 01:27:01

歐~原來是這一句
我想起來了
那時候寫這一句是為了營造心酸感沒錯
難怪我覺得明明是甜文
卻有人看完覺得好無奈,悲~

「就是想要多寵你一點那種感覺~」
yes!就是這種fu!
黑糖給我五,你懂姊姊的(淚...)

黑糖 2008-01-30 17:21:31

>>我知道,真的只能再讓你睡五分鐘。
反而是這句話敲到我
真的只有五分鐘
那種迫於現實的無奈
還有怎麼說
就是想要多寵你一點那種感覺~
讓我好心疼阿~~ (咬手帕)
再加上下面那一句..
「就算只有五分鐘也好,我還是想這樣守護著你,讓你依靠。」
心都酸了~
那種呵護的感覺
很真實

fenfen 2008-01-30 11:51:26

也學團來個佳句畫線
睡顏對我而言是一個很有感覺的畫面
像是在我眼前上映著的片段一樣
這篇也是我寫最快的一篇

我喜歡睡顏中,允浩想著
「就算只有五分鐘也好,我還是想這樣守護著你,讓你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