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0:00:48fenfen

0126誕生

非常高興來到這世間所做的音樂能受到大家這麼的愛戴
真的很高興能來到這世間 !!
---在中的誕生日---



0126誕生 by fenfen(主筆:狒、小編:澤)

在來fan meeting路上發生車禍的小擦撞讓他有些驚魂未定,好像每次覺得他們越來越順利的時候,就會來個小插曲讓大家緊張一下。

因為趕不及上妝整理髮型,所以他戴著帽子出場,昌珉連衣服也來不及換,有天戴上了墨鏡。

今天的活動除了跟仙后們聚會以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讓大家幫他們一起過生日。

除了有天,四人的面前都擺著一個小蛋糕,有天本來要用哀怨的表情幫大家點蠟燭,但是打火機卻出了狀況,在中用自己已點燃的蠟燭幫其他人都點上,當然也包括那人。

他們開心的接受大家的祝福。

看著滿場的仙后,他的心中有了些感嘆。

在還沒出道前,他從沒想過自己的生日會變成這麼盛大的一個活動。

現在,不再只有他的朋友家人會記得這個日子,還有眾多的仙后跟工作人員。

出道後過的生日通常都是為了節目效果,也會拍攝特別短片,由成員們或工作人員為他慶生。

其實也是快樂,但總覺得有些彆扭,因為介意一旁的攝影機。

這麼多人一起幫他慶祝生日的感覺如何?

第一次這樣過時,他很興奮,開心到不行。

但幾次下來,他卻期盼回到那個只有跟他兩個人一起度過的生日。

他往左邊看去,但壓低的帽沿阻擋了他的視線。

眼前的小蛋糕勾起了在中的回憶,那人也想到了這些嗎?

那時候的他們會一起圍著一個小蛋糕,那人會用低沈好聽的嗓音幫他唱著生日快樂歌,等他許下要兩人永遠在一起的願望後,他們會一起吹熄蠟燭。

趁著黑暗,那人會用指頭抹一小團奶油在他的鼻尖,然後,那人會用他性感的唇,吻上那團奶油花,將奶油......跟他,一起吃掉......

之後,再等十天,換他幫那人唱生日快樂歌,玩同樣的遊戲。

只不過,那都是在出道前的事了。

現在的他,根本不可能安安靜靜的過生日,只是,他偶而還是會想起以前跟那人一起的美好回憶。

老實說,他的血液裡真的存在著不安定的因子。

他喜歡玩,他追求刺激,他期待驚喜。

就算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能取悅到他,他也能開心一整天。

不過,他知道那人的個性,要那人製造驚喜根本就是種奢望。

前幾天他有暗示過沈昌珉那小子。

「珉啊,在中哥問你,你知道什麼日子快要到了嗎?」錄影前整裝的空檔,只剩下在中跟昌珉在休息室。

「發專輯啊,我們最近上遍大小通告不是就一直在強調這件事?」

「唉唷,跟工作沒關係,你再想想,大家都知道的日子啊!」

「歐、你說你生日唷?」跟專輯發行日差三天,公司早訂好要怎樣藉此炒熱一些銷售量。

「珉啊,我生日時會有驚喜嗎?你要送我什麼?」天底下像他這樣自己討驚喜的壽星應該不多。

「我會送你禮券,讓你自己去買你要的東西。」

「禮券?」厚,這小子的沒生活情趣怎麼跟那人一模一樣!

「不好嗎?還是直接給你錢?要不你看上什麼東西就直接訂吧,我來付錢。」昌珉說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所以不會有上次陽台放花火那樣的驚喜了?」啊!好失望。

「我只是講求實際,如果我送你的東西你根本就不需要,那留著也礙眼不是嗎?所以最好就是你自己選。」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他還是想要驚喜啊!

「你最想要的是誰的禮物,這一點我很清楚的。」昌珉一針見血的道出事實。

在中突然間感到尷尬了起來,連忙轉移話題,「好啦,我會自己去選,最好是買台法拉利,刷爆你的卡。」

「你刷的下手我就一定付。」昌珉的眼神清澈的像早已洞悉一切。

在中被堵到無言,可惡的小子,就是吃定他捨不得敗光他的錢......而且,哪有人卡的額度可以刷一台法拉利啊,神經!

這樣的討驚喜,他也這樣如法炮製的跟俊秀和有天說了,反正他是一整個沒尊嚴的壽星,但對於允浩,他卻堅持不這樣做。

因為,他還在期待。

###

接下來的日子很忙碌,因為新專輯的宣傳活動密切的展開。

這次的企畫案很有意思,他們會分成三組分頭到日本各大城市去宣傳,專輯發行日當天要進行抽籤。

五人裡面任何一個被留在東京都會讓他感到很捨不得,因為被留下的那人會很孤單,但他卻私心的盼望那人不是他也不是允浩。

果然,老天爺有聽到他的祈求,他跟允浩抽到了新專輯同一組的宣傳活動。

當捲軸一放下,他就聽到底下仙后的尖叫聲了。

其實他也想快樂的大喊!

這樣代表他們有更多獨處的時間,允浩也能有機會給他生日的驚喜。

只是,事實證明,他想太多。

白天的行程排的滿檔,他們就是盡責的在鏡頭前扮演著宣傳專輯的角色,晚上兩人是同睡一房沒錯,但允浩會先花一些時間跟經紀人大哥確認行程,然後催促他快點休息,免得隔天起不來誤了正事。

允浩通常很快就會入睡,在中只能在一旁看著他熟睡的側臉跟淡淡的黑眼圈。

他知道允浩真的很累,可是,好不容易有獨處的時間,卻也就這樣浪費掉了。

心中的小埋怨讓他實在睡不著,一直翻身的話也讓允浩會不好睡,他索性起床開電腦看網站上的討論回應。

大部分的人覺得俊秀自己留在東京很孤單,對於這次的企畫感到很特別,也很滿意他們更新的部落格內容。

允在站說這是他們允在CP的蜜月旅行,還在想像著他們一路上會怎樣怎樣,晚上共處一室又會哪樣哪樣。

雖然他也很希望被這樣或那樣......但是,拜託~什麼事都沒發生,OK?

他點開宣傳期間限定部落格上的照片,刻意略過他跟允浩的,俊秀有點落寞,昌珉跟有天看起來像玩得很開心。

他拿起手機發了簡訊給昌珉。

「珉啊,你真的要送我禮券當生日禮物嗎?真的不給我個驚喜?」

他這個壽星還是呈現一整個沒尊嚴的狀態,他甚至有衝動想拜託那小子去幫他點醒鄭允浩。

過沒多久,昌珉的回應傳來。

「你最想要驚喜的那個人不正躺在你旁邊?問他要比較快吧!」

關上手機,在中撇下嘴。厚,他如果能問不早就問了,這小子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距離他的生日只剩下不到24小時,他開始覺得今年可能會是他從出生到現在,最無趣的一個生日。

###

隔天吃早餐時,經紀人大哥說,今晚是在大阪的最後一晚了,明天一早要趕回去參加中午在東京的活動,按照預定計畫,大家會在節目上一起幫他慶生。

然後,攝影機還是會跟拍,為了把片段收錄在日本活動紀錄三輯的DVD裡。

他又瞄了一眼允浩,允浩沒什麼特別反應,彷彿這就只是工作的一部份。

是該習慣這樣的,他在休息室也說過了,並不是把工作當作工作,而是單純的在享受工作這件事。

說那句話時是真心的,但是,他的生日耶,真的就這樣在工作中度過了?

他忍下悶在胸口的那股氣,又多擠了些加在飯裡的芥末,再嗆再辣也沒辦法形容他現在的心情。

他覺得他都快要笑僵了,應該是天氣太冷的關係,一定跟他的心情無關。

可是......

厚、還是悶啊!

###
終於結束了一天的日程,這次分組宣傳的效果好像還不錯,網路討論的也挺熱烈,應該是次成功的企畫。

「在中啊,大哥說等下要跟電台的工作人員聚會,要我跟著去,你來不來?」
身為隊長,免不了會有些應酬,跟著工作人員一起喝點酒聊聊天,建立好形象,拉點關係。

如果他還有點理智的話,為了陪允浩,他應該也要一同出席的,畢竟現在他們是同一組宣傳,但突然間,一陣不爽的情緒湧上心頭。

再過十分鐘就是他的生日,而這人竟然要去跟別人喝酒?

「不去。」他才不要去看鄭允浩在該為他慶祝生日的時候去跟別人喝酒,說一些言不由衷的官腔話。

「歐、那我就自己去了。明天也要早起,你等下洗完澡整理一下就早點睡。」彷彿覺得在中的答案在意料之中,允浩沒再說什麼,轉身出門。

對於允浩的舉止,在中簡直氣到爆,他原本以為允浩會撒個嬌或說說道理要他一起去,現在卻擺明了他根本不需要他陪。

在中拿起換洗衣服,進了浴室甩上門。

轉開水龍頭讓熱水嘩啦啦流著,水蒸氣很快充滿了整個浴室,他雙手撐在洗手台上,鏡子裡的是表情十分冷漠的金在中。

他告訴自己,他不是小孩子了,所以他不會也不可以為了感到委屈而紅眼眶,他要平靜的面對這件事。

說的終究比做的簡單太多,他心裡的失望埋怨情緒還是漸漸地蔓延開來。

出道之後都會變的吧?

允浩曾說過,最不喜歡人家說他出道之後會變,他堅信他會始終如一。

可是,就真的變了啊!

允浩的確是個沒情調的人,但是他會想辦法逗他開心,如果他要的,允浩會給,真的會給!

反正,怎樣都不該是像今天這樣的鄭允浩!

才不過幾年,變了這麼多?

在中的心情越來越低落。

內心的那股怨悶了一整天,實在沒辦法繼續壓抑,今天可是他的生日耶,他才不要這麼悶的過!

關上水,他做了個深呼吸。

他決定要去把鄭允浩找回來,他會把對他的不滿全都說出來。

就算鄭允浩再怎麼不解風情,再怎麼沒情趣也沒關係,他這輩子就是認定他了,他要教他做一個稱職的情人!

一打開門,卻看到允浩坐在小客廳裡微笑的看著他,桌上擺著讓他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的東西。

###

他在允浩對面坐下,看著記憶中那熟悉的小蛋糕,在中覺得自己的感動已經滿到了胸口。

「我以為你不幫我過生日了......」他剛剛真的已經放棄了。

「雖然我有準備兩份蠟燭,但是,如果你再不出來,萬一蠟燭燒完了我也沒辦法。」允浩把快燒完的小蠟燭換下,重新插上新蠟燭。

「如果我一直不出來怎辦?」這人就這麼有信心,要讓他煎熬那麼久。

原來,允浩說要去跟人家喝酒聊天都是騙他的,只為了等他進去浴室後,拿出早準備好的小蛋糕要幫他慶生。

「你這不是出來了嗎?」其實他剛剛心裡想著,如果金在中再過五分鐘還不出來的話,他就要進去抓人啦!

那一瞬間,在中的眼眶有著感動的濕潤,「你這樣很賊耶,先用掉了這個梗,你叫我十天之後要怎樣幫你過生日?」

「沒關係,你還有十天可以想。」

像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幾次一樣,他們兩個人一起圍著小蛋糕,允浩用低沈好聽的嗓音幫他唱著生日快樂歌。

他好喜歡聽允浩的聲音......

等他許完願後,數一二三,他們一起吹熄蠟燭。

允浩拿出三張像名片的小卡,「生日快樂!喏、這是你今年的生日禮物。」

「兌換券?」

「嗯嗯,有效期限從今天開始整整一年,就像三個願望一樣,你想要什麼,我都會幫你達成。」

「任何要求都可以?」

「任君差遣。」

允浩用手指將奶油輕抹上在中的額頭,用他的舌尖舔掉。

又將奶油抹上他的鼻尖,舔掉後,還輕咬了一口。

再將奶油抹上他的唇,最後,將奶油花......跟金在中,一起吃掉。

十天後他會收到什麼樣的生日驚喜並不重要,因為專屬於他鄭允浩的生日禮物,他已經提前在今晚得到了。

當允浩要開始攻入禁區時,在中輕聲地說,「允啊~我可以開始使用我的兌換卷了嗎?」

允浩看了一下在中的表情,呃,有在攻的氣勢......糟糕,兌換卷生效了......

###

在中的手機一直響個不停,應該都是祝賀生日的電話。

只是兩人濃情蜜意的很,根本聽不見手機的鈴聲。

過了一會兒,鈴聲停了,換了訊息接收聲。

「沒空接電話是吧?請在中哥跟允浩哥好好地互相享用生日禮物,別再一直來煩我囉!在中哥,生日快樂!昌珉。」




--------還有還有分隔線---------

狒:想到一月可以來個豆花甜蜜週,「愛你的十個姿勢」,連寫十天小文,或是連載十天?哈!我好像太投入生日文囉?
澤:姿勢?
狒:歐~不,是方式......
澤:那就開始寫囉!
狒:嗯嗯,豆花甜蜜週籌備開跑!

上一篇:醉心

下一篇:愛你的十個姿勢—睡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ita 2008-01-31 22:33:28

晚上啦~晚上比較少人用廁所XD

fenfen 2008-01-30 08:42:38

歡迎一起燃燒豆花魂!

我有想過在新幹線上可以怎麼做耶
一直佔用廁所有點太明顯啦!

Anita 2008-01-29 22:05:42

你好:
我是從VIVIAN家游過來的喔~十個姿勢也算我一份吧!!豆花~豆花~豆花萬歲啊> < ~我愛豆花>///<~不過我覺得允浩應該不需要作弊~用他的念力~就可以把它掉包XDDDDDDDD~(好~電影看太多~抱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