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21:59:35尚未設定

忠於自己

你既批評,
我根本不須作出回應
我回應幹什麼?
我既一舉一動你能充分掌握嗎?
我心靈活動既控制你能透視,捉摸嗎?
如果你沒有能力
請你不必口出狂言.
你想虛張聲勢,我不反對,
不過我斷定你講既說話對我沒有狙嚇作用
我通通都作耳邊風處理
有些答案不必解釋得那麼清楚才顯眼
告訴你原因對你根本沒有好處
體驗的是我而不是你
我想問如果換轉發生的是你,你也會否感覺進退兩難?
你既相勸通通影響不了我現在既決定
一樣都是徒勞無功
要我一改行事作風
不過現在不是時候
我都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才回歸我自己
問心自己沒有做出對不住自己既事
況且現在可能開始有點控制不住自己了
控制監管你自己不是那麼容易學習
往往外在環境因素既刺激你根本沒有辦法對付,防衛自己.
或者往後需要一些大衝擊才能改變自我
你既言語相激我心領了
要我作出改變現在根本不是時侯
我自己也不必作一些揣測來奮發自己
只知道我忠於自己
要我違背我自己興趣去行事根本難上加難.
給我啟示是:我既經歷不知你們有否親身經歷
是不是覺得蠻不好受
要想擺脫它既纏繞對自己是否會產生負面影響呢?
最痛苦的是要自己作出怎樣的選擇,
給自己一個合理的公道?
等於要你作出不同既面貌你會肯樂意從中去嘗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