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0:30:47尋找理想中的愛

月組の新体制について

大家期待很久(不,是猜很久)的月組次期TOP

終於在情人節這天,出爐了

雖然我有猜到是Masao會就任,但這樣的結果....

新生月組は、トップスター・龍 真咲、トップ娘役・愛希れいか、そして準トップスター・明日海りおを中心とした体制となります。尚、本体制での公演は、2012年6月22日に初日を迎える月組宝塚大劇場公演『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潤色・演出/小池修一郎)からとなります。

就如大家所表達的,因為Masao的人氣與能力還不夠

所以,搭配明日海一起,名義上Masao是TOP(因為日本新聞也都是如此稱呼)

但,弄了一個"準"TOP,這個名稱,還真讓大家不知該說什麼

什麼新体制丫~都找月組來當試驗品吶

重點來了,披露目是ロミオとジュりエツト

前年星組小劇場巡迴公演時,是初演(改版後的),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覺得CHIE唱的很不錯,演的很深情,很動人

去年雪組TOP音月桂(kei)就任時,大劇場披露目又這個

加上我對雪組很沒愛(超沒愛的,因為我沒看過雪組的任何一部劇)

結果,結果,今年新生月組是這樣的名單,我真的認了

還來給我披露目搞這部,連三年吶,演到快爛掉了

重點來了,那誰演羅密歐,誰演鐵豹吶

答案是Masao跟明日海替役,意思就是,輪流演

蝦米,瞎到爆了,而且劇團還回應,因為大家都想再看茱羅記,所以才決定再演

誰~~是誰想再看,還給我來這招

而且大劇場的公演期間,是6-9月哦,10月時,海外版要在梅藝上演

 

月組次期出來後,大家開始在等宙組了(yuhiさん7月要退團了咩)

男T大家都心照不宣的猜是凰稀,我也認為去年組替到宙組,就是為了要接班

大家又開始在猜測,那宙組新生的披露目會是什麼呢???

所有人一致認為,披露目會是Elisabeth,因為去年花組披露目沒給這部劇

(去年二哥とむ的花組新生披露目是歌劇魅影)

就是因為要留著給凰稀,給她當宙組新生披露目用的

然後我看到這樣的演出,只能用無奈和笑帶過

如果真如這樣的猜測,我只能說,日飯丫~你們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因為6-9月,月組的大劇場公演是ロミオとジュりエツト哦

然後,10-11月是海外版會在梅藝公演

5-9月東寶今年的大劇,就是Elisabeth,而且是四大都市公演

重點,人家是打著Osa跟Asa兩人替役演sisi吶(連我都想買票去看Asako了)

我都不知道寶塚你們是要主打視覺系的トート,還是有什麼秘密武器

重點是,如果預測準確的話,那公演時間會是8-11月

看到這樣的公演期間,我又笑了

整個日本,在12年的下半年,就演ロミオとジュりエツト跟Elisabeth就好了丫

其他還搞什麼丫~

 

回正題~看到這樣的月組新生,我是真的不知道該多說些什麼

從入坑以來,我一直是月組的支持者,從Asako一直到きりあ さん

きりあ さん宣佈退團後,我看好的是Masao,因為我覺得在男役中她是特別的

但一直礙於人氣不高,技術未成熟,未深受大家愛戴,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雖然大家都說這次當上TOP是因為有金,加上個性獨特)

不過,都公佈了,那表示確定了,Masao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加油

希望慢慢的可以累積你的人氣,成為一個優秀的TOP

至於明日海,我個人是比較希望雪組的Kei明年會退團,然後你組替到雪組接TOP啦

雖然我不甲意雪組,而且還有早霧這個二番存在

但個人認為,這樣的安排,可能會是比較好的(感覺整個劇團快爛掉了一樣)

今年有機會再去觀劇的話,我想還是去看一下東寶的Elisabeth好了

(沒辦法,我還是比較中意Asako)

然後再認真存錢,等明年CHIE帶團來台灣公演,然後多看幾場吧

(明年的公演劇目,最好不要給我帶日本物,不然我真的會想寫信去劇團抗議)

上一篇:生舞台3

下一篇:オーシヤソズ11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