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14:34:45尋找理想中的愛

オーシヤソズ11DVD

非常高興,我等了很久的オーシヤソズ11DVD已經送來了

本來,早早就已經運到台灣了

但,礙於我那代購方希望可以省一點運費

所以等月組的我ガ愛は山の彼方に的DVD發行(2/10日本才發行)

不過,也算蠻快的了,10號才發行,3、4天就送到台灣了

還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已經收到貨

真想早點下班回家看劇

前兩天上TCA官網時,發現きりや的DVD Special Box終於出現了

雖然..雖然是Sky Stage出的,讓我很不滿意(人家Yuhi7月退團,都已經有官方的DVD Box了)(而且預約限定販賣,就是數量有限就對了啦)

寶塚怎樣就是不幫 きりや出,搞到最後是由Sky Stage來幫忙出

(可能有人去跟劇團抗議,為什麼不出 きりや的吧)

不過,看了一下內容,大部份都是Sky Stage節目上的東西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會買的(沒辦法,我很有愛的)

而且因為きりや即將退團,所以一定會有很多退團商品

像~寫真書,CD、DVD Box等等的,真的是一堆咧

而且,我還看到了The Essence of the Dream Premium Selection 月組

這是啥,不就組本寫真,然後放大版嗎?(我應該是不會下手吧)

劇團很缺錢就是了,票房有差成這樣吼

不過,飯就是飯,又即將退團,還是會有人購買的

然後會再次印証各個飯所說的

千萬不要回頭去算你在塚坑裡到底是倒了多少錢進去

真的,我還真不敢認真去算,因為我知道超恐怖的(我真的還算小咖哦)

心中就會再次祈禱,老天你讓我中個頭彩或特獎,我就會無止盡量花下去,不會多想了

(耶,現在有多想嗎?好像也是下手不會手軟的感覺吶)

算了,我們這樣為了藝術、為了表演瘋狂,沒人能了解的(還真敢講吶)

 

ps,自從月次發表後,網路上漫天的留言不斷

然後昨天官網上是一片寂靜(是老頭們怕到了嗎?)

不過,算了,我認了,Masao,加油吧

(打死都不幫明日海加油就是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