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8:25:06SmileAngel

曖昧不明

這樣曖昧不明ㄉ關係還是持續
他ㄉ身影 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是該恨他ㄉ 但卻怎ㄇ也不忍心
那段過去 是我造成ㄉ壓力
however~他不喜歡我!!

第一次ㄉ認識 第一次ㄉ電影
第一封ㄉ簡訊 第一次ㄉ疏遠
第一次ㄉ失望 第一次ㄉ受傷

那段過程雖不長 但卻印象深刻
那時ㄉ喜歡是痛苦 也是回憶

或許是因為不懂得愛 所以沒有辦法得到愛
對他ㄉ感覺 最多只能是喜歡?~!
那種多於對普通朋友ㄉ喜歡

即便是給我2ㄍ月ㄉ時間
我也不知道我會對他有多深ㄉ感情
不曉得該如何面對他as a .....
也許 我和他只能是朋友?!

哎呀
我其實也不太清楚
這種事情很難解釋 也很難定義ㄉ囉
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