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9:09:31蓮安

Kauraa & Kuitua



現在應該做的是痛哭流涕個…… 就快要去意大利了,可是還是沒有能瘦下來~ OTZ

在非大的提醒下我終於還想起了此地~ 不可謂不容易啊~ 本來就是面對有著太多對立和差異的群體,所以某種程度上會失去動力更新。不過,既然書寫是自己的事情,那么也無需計較太多。自己快樂亦是王道。

說道王道~ 嗯,最近可是重返同人圈,又開始看文了。這次是Pinja的惹得,真的是她~~她塞了幾篇《少包三》的文給我然後貼了幾張趙陽俊美無比的小受照片,我一下子沒把持住就淪陷了~ 話說這北京哥們趙陽生活里挺陽剛狂野一男的,怎么到了《少包三》往鄧超旁邊一坐就成了只受呢?還是總受……orz

同時關注的還有新版《射雕》的BL傾向。有網友信誓旦旦在新浪的blog上說,《射雕》的編劇裡肯定有腐女。嗯,這個我質疑一下先,但不得不承認有點有愛。王道CP一般公認是靖康,但是我怎么看怎么萌康克 [此CP可逆]~ 雖然歐陽公子長得那啥啥,可是康還是很英俊啊~ 貌似還在《仙劍三》里扮演雷州府尹公子云霆。

當然我不會忘記我的同人起點:綠茵同人。在豆瓣上加入綠茵同人小組,并表示自己沒有CP操守可言,基本一概不雷。其實現下想象,馬拉多納和卡尼吉亞我是雷的…… 風之子是如此的英俊,怎能這般生生被老馬給毀了?!人間憾事啊~ 遠目……

最後對著自己還有一半、但是周一要上交的essay痛哭個…… 寫不完啊寫不完…… 不想寫啊不想寫~ 我難道會是第一個被essay逼瘋的大學生么?!么得天理啊!

如此混亂+囧+顛倒+有愛+河蟹的文字,估計只有當代的中國大學生能理解了~ 天下大同,嗯~ 滿意地離開……

上一篇:多難興邦。

下一篇: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