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21:45:21泡兒芙

[私物]Etude House 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青蘋馬卡龍)

我覺得這應該也算是手滑的一篇心得XD

Etude House的會員活動向來很多
滿額贈的門檻金額低到高 有好幾檻~
而且還是累贈!!
這次又碰上滿千送百(折價券)
而且我常光顧的北車站前店又有指甲油買2送1的活動
限量新品6支指甲油 我也就一併買齊了!
太划算的情況之下
忍不住就小小敗了...

上次買了"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後
覺得真是不錯用  也寫了篇心得
想說這次又有徵文活動了
當然是要共襄盛舉(?)一下 



雖說是共襄盛舉
原本也只想說買個一色試試就好...
但是可愛店員說可以以299元加購補充蕊
還加送一組3色的體驗組
店員還說這用量消耗頗快
之後再來買也很難有這價錢了
非常的有道理!
馬上加購另2色...(很好說服呀我!)


不過這是值得的!
體驗組太精美可愛了~
拿來送朋友也體面:)


回到這次主題~
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青蘋馬卡龍)
一共有三色
另兩色分別為粉莓色及蜜桃色

官網上有選色的指南
我是適合蜜桃色 其次才是青蘋色
不過由於上次粉凝霜盒子是公主粉色
而且我偏愛粉綠色
所以這次就選盒子色彩落差最大青蘋色囉^^



這次甜顏霜的盒蓋部分是特別做霧面的唷!
所以更是有粉彩的感覺
也更像馬卡龍:)
蕊心的白色 稍加用力就可以推開替換囉


三色甜顏霜的粉撲都是做桃粉色的
我原本還以為青蘋色會配粉綠的粉撲說
不過桃粉色裝在裡面卻不會有太大的違和感


粉撲隔層下其實也是一個蓋子
(新品拆封後也還有封膜貼紙)
可以很好的密封起來~
不怕蒸發變乾!
畢竟這種類型的底妝商品
說到底是把液狀的底妝(粉底液或隔離修飾霜等)吸收進海綿裡
使用時 透過粉撲  不弄髒手的情況下XD
拍拍拍到臉上!


來使用囉!
可以看到青蘋甜顏霜其實也沒這麼綠嘛...

好幫手粉撲
很柔軟但卻不太吸粉底
因為他沒有洞可以吸收XD
正確說來他應該是用沾的


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青蘋)這款是專門修飾泛紅的
聽店員說也是三款中使用後妝感最白的
左圖是先用拍的方式上
可以看出有使用的半邊是真的變滿白的
但卻沒有什麼遮瑕度 (畢竟他不是粉凝霜)

右圖是拍之後再用粉撲推開
經過推勻 且30秒融合進皮膚
其實也沒有白的很誇張
反而是留下清透的光澤!!



實際用在臉上也是這樣
一開始我真的心中小碎念說
偏白 完全不遮痘疤斑點 而且暗沉也還在
不過真的是經過30秒融合後
顏色變得很自然
膚色真的整體被提亮
而且是透亮的

雖然還是不怎麼遮瑕 
不過這是30秒粉凝霜的工作XD
因為甜顏霜主要定位還是潤色跟防曬隔離
若是膚質好的朋友們直接拍蜜粉或粉餅也就可以完妝了!

不過有時偷懶的我
略過粉凝霜步驟
直接用遮瑕力高的粉餅上妝也可以喔~
因為我發現上了甜顏霜之後
上粉餅更服貼了!

現在的我是甜顏霜加粉餅一起放進化妝包
兩步驟搞定底妝
而且不沾手
通勤上班化妝也方便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