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17:01:45泡兒芙

[私物]Etude House 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 W24

從Etude House來台灣成立第一家門市起
我先成為會員了~算算也好幾年!
價錢實惠  包裝可愛 這兩點就讓我花了很多錢QQ

而這次30秒粉凝霜是我目前尚未使用過的底妝型態
身為底妝控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這次舊換新半價活動!!
(上市期間 那舊底妝商品空瓶即可用半價購得新品)


Etude House 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 (W24)
定價880  本次用半價440元購得!
還多贈小瓶卸妝油 跟粉凝霜專用粉撲一片 以及試用包2包
非常的划算!


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有2個色號
我選擇較深的W24 Light Beige
韓系底妝基本上偏白 這款深色也深不到哪去
膚色中偏白選這色就沒錯!

而且防曬係數有SPF 50+/ PA+++
使用前就算不上防曬 也夠力
這是一款便利性極高 多效合一的底妝!


粉色圓盒很可愛 (但聽說韓國版是白色的...我更愛XD)
底部可以看出之後可以替換補充
快出吧!!我要補充包的特惠組
寫文當下我已經快用完了!


打開後
大鏡子+可愛的粉撲


粉撲下是白色隔板
打開隔版還有保護的封膜怕風乾

粉凝霜型態特別之處就在於這海綿
像是把粉底乳吸附在他蜂窩的結構內
透過類似粉餅的上妝方式 把粉底液上在臉上!!
所以肌膚有粉底液光澤服貼的妝效~
但又有粉餅上妝的方便性


而最大的幫手是這可愛的粉撲!
反面是藍色的
他沒有什麼洞會吸收粉底乳
用途就是沾粉底乳後~用按壓的方式上妝!

使用後發現他真的不會浪費粉凝霜
用類似蓋印章的方式上妝 帶一點輕推的動作
不會產生粉痕
果真30秒內可以完妝!!
超方便~
是我最近趕上班的新歡
連防曬都可以節省了(大心)

這粉凝霜還有個特點~~就是拍上去皮膚涼涼的!
夏秋季節使用超合適!


妝效是水潤光澤肌

修飾暗沉膚色很有效!
看我眼皮暗沉被有效遮住就知道了
雖然說太過嚴重的色差遮不了
但幫我遮住膚色不均帶來好氣色
這一點真的是趕上班OL的第一訴求XD


(左)Before (右)After:有加蜜粉.腮紅.眉毛

之前曾在PTT的彩妝版看到負評
說會脫皮.長粉刺之類的
我還很緊張會不會不適合我...
但使用一段時間下來 一切都好
對我而言保濕度夠 不會脫皮
控油度普 該出的油沒有少 但也沒讓我大爆油
持妝度也不錯!
即使不使用蜜粉或粉餅定妝~妝感可以保持到中午 到我補妝為止!
不過我不喜歡肌膚濕濕的感覺
多半會再拍蜜粉定妝
這樣的妝效是最剛好的

最後總評就是 使用快速方便 帶來立即好氣色!
我都快用見底了~應該很有資格說推薦囉: )
(悄悄話) 2013-12-04 10: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