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23:32:42泡兒芙

[體驗心得]無痛感的全身指壓按摩初體驗!(太極堂足體養生會館 八德旗艦會館)

我是一個肩頸極為僵硬的人>"<
就是因為太過僵硬~硬到我無法捏我的肉XD
對於這種狀況我一直是呈現自暴自棄的狀態...
所以我並不常按摩
之前有過一兩次去給盲胞朋友按摩的經驗
就是那個公定價10分鐘100元的那種
每次我都是咬牙忍著@@
不過按完之後都會覺得背上的包袱脫下了般輕鬆
標準的"痛並快樂著"XD

這次來到太極堂足體養生會館 八德旗艦會館
體驗了全身指壓按摩60分鐘
心理是很是很期待又怕傷害啊!

印象中太極堂有好幾家分店
這次來的八德旗艦會館是在台視大樓旁不遠處(松山運動中心對面)



果然是旗艦會館啊!
招牌好長  門面也是好大啊:P


門口有個價目表  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這次體驗的是全身指壓按摩60min
這價錢不算是便宜 (對我而言啦XD)
但查了一下市價 也差不多是這個價位


一進場我再度被超寬敞的接待大廳嚇到XD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中心
我已經很久沒去過這麼不擁擠的地方了!!


在櫃檯報到後 親切的小姐招呼我先到等待區稍待
你看看...連等待區都這麼寬敞舒適!


此時已經有個阿姨為我準備好拖鞋及熱茶~
換好鞋後 阿姨馬上就幫我把鞋子收好: )
大約等個3~5分鐘後
阿姨又來引導我進包廂
或許當時客人並不多
不過整個接待流程是非常體貼跟流暢的!


連走道都好寬敞呀~~~~
我家都沒這麼寬的說XD


來到我可愛溫馨的專屬小包廂>///<
太極堂足體養生會館 八德旗艦會館的設備都好新好乾淨~
處女座的我非常滿意啊!
而且...還是老話一句~好寬敞啊!
一點擁擠的壓迫感也沒有
也不像有些地方是一個空間好幾張床好幾個人共用@@
來這裡就是專屬一個人的空間(還有按摩師父XD)


按摩之前
太極堂準備了乾淨寬鬆的棉質衣褲給我換穿

這天為我服務的是游勳郎老師!

老師是個聲音很溫柔親切  長相老實敦厚
個頭雖不高 但是按摩專業技術100分的人!
我一定要在此強力推薦(握拳)!!!

按摩過程我就不便拍照了~
(燈光昏暗 我也只想放鬆 誰會想拍照呢~)
以下我就口述過程囉...

全身指壓按摩主要是指背面的全身
所以是呈現趴在床上的姿勢來按摩
老師會用大浴巾把全身蓋住後才進行按摩
過程中除了按摩手腕.手肘.腳踝.膝蓋等處時會碰觸到肌膚之外
其餘時候都是隔著浴巾在按摩的
不太有因為按摩老師是男性而有尷尬的感覺:)

整個流程順序是從肩頸到下半身
因此老師下手的第一個部位就是我結塊的肩膀XD
在開始前我已經開始閉氣準備受死了:P
BUT出乎意料的...老師下手很輕!!
不是我想像中的用力揉捏
或是用手肘關節用力去推的那種
而是用手掌的力量去給肌肉加壓而已~

游老師是個很溫柔親切的人
時不時就會問我會不會痛?會不會痠?
隨時針對我比較緊繃的部位去做調整
而這個調整並不是用更大的力氣去推開喔~
原來游老師以前待過中醫診所
所以對於全身的經絡頗有了解!
像是我背部按摩起來比較痠的部分
老師就找到對應的手腕穴道來按
超級神奇的!
就只是輕輕地在手腕兩側螺旋按摩...
我感覺到整個手臂有像電流流過的酥麻感
然後再回到原本僵硬推不動很痠的部位去按摩
就好了@@!!!
此時~我深深地感覺到以前按摩都是按假的
之前經驗痛得我要死要活又是何苦呢>"<

游老師對於身體的穴道經絡懂很多
我在按摩過程也問了不少問題
老師都很親切的給我解答~
讓我深深覺得...我以後都要來太極堂按摩!
服務好 環境好 老師又專業
對於跟我一樣怕痛的人更是可以來體驗看看~
這次體驗回去之後
以往經驗會有的疼痛感(類似瘀青的痛感)都沒有耶!
整個身體有非常放鬆且輕盈的感覺:)


按摩完後 又被領到等待區喝熱茶~
我的鞋子此時已在等我了
離去前 櫃檯還不忘記問我有沒有什麼建議?
並且給了我一份小禮物(死海海鹽)
還有抽獎遊戲可以玩...
我徹底感受到什麼叫做賓至如歸啊!

這是真的會讓我想去第二次的按摩養身會館!
推薦給大家~
官方網站:
太極堂足體養生會館 八德旗艦會館
http://www.taichitong.com.tw/page/branch101/index.php

two2shopping 2012-06-06 16:14:59

感覺好舒服
加加也好想去
不過價錢好像有點....

不過按完應該很想睡覺吧

(悄悄話) 2012-05-10 00: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