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2:40:10泡兒芙

[體驗心得]Glamabox 魅力寶盒2月盒子

最近似乎是很流行這樣的郵購試用禮盒!
最愛嘗鮮的我 不跟一下潮流很痛苦:P
應該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想一探究竟的 哈~

那就讓我來打開Glamabox 魅力寶盒之2月盒子吧!!

一開始我以為這就是Glamabox了~
其實這個瓦楞紙盒已經很漂亮 (而且又厚實)

結果打開那個外盒才看到裡面又是一個紙盒XDDD
這種感覺就好像那個俄羅斯娃娃
我還以為繼續打開還會一直看到盒子哩:P


這才是我們的Glamabox本尊!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魅力寶盒啊~
桃紅色搭配黑色有一種特殊的妖嬈感覺
而且在外層的黑色紙盒的保護下
這個寶盒是完好無缺的唷~而且他很堅固
拿來裝一些彩妝品啊~小飾品啊~這大小剛剛好!!
都還沒打開盒子看裡面的禮物
我就覺得這盒子就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了:P


打開Glamabox
我神秘的禮物就在紅色的包裝紙裏頭~
還給我打了個黑色蝴蝶結(大心)
好有精品的派頭呀!!

盒內附有兩張紙~
一封是給收到Glamabox的女孩的信

老實說 看完信還真的有一種備受寵愛的感覺呢~(搖~)
而且配合2月份有情人節
Glamabox還加送了墜飾唷! (最後會分享)

另一個則是本月份的禮物清單 (加一些簡單的使用說明)

這清單也是非常可愛~
項目符號居然是愛心型的XD
吼~小細節都這麼用心的說

話不多說 緊接著來拉開緞帶
看看裡面究竟是準備了什麼?

非常的彭湃!
試用品非常的大罐 有些甚至是正貨喔~
感覺一個月只要花少少的錢
就可以拿到很超值的新奇保養彩妝品

這些禮物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呢~
稍微介紹一下本期的禮物

1.Dr.Pharm保濕雙效角質噴霧
這是禮盒內容量最大的產品
還以為是普通的保濕噴霧~
結果居然有去角質的功能!
實在是太酷炫了XDD
Dr. Pharm是韓國品牌 目前在台灣應該還沒正式上市
但是透過Glamabox可以搶先體驗到這個新品:)


2.TALIKA二合一雙效護理亮齒美唇筆
TALIKA在我心目中是個高價位品牌了
沒想到透過Glamabox可以拿到正貨!!
雖然我還搞不清楚它要怎麼使用:P
但光這樣商品價值就高達2380元了耶!!!
還是很值回票價了~~


3.Lierac摩俏健胸按摩霜
這罐是美胸產品 容量也有15ml喔
剛好最近也有想買美胸產品
這東西來的剛剛好呢:)


4.Essance角鯊烷透氣再生羽翼絲光面膜 (名字真長@@)
這個品牌我沒聽過
應該是新推出的MIT品牌唷~
這款面膜有得到FG特優的標籤 讓人很期待使用效果呢:)
看了一下商品介紹
這款面膜的材質應該是我最愛的超薄超服貼的那種唷! (謎:哪種啦XD)


5.Stephen James紅粉菲菲能量棒
受到某B牌的影響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腮紅棒呢XDD
沒想到居然是食品?!
我還沒拆開來吃 不過真的很新奇呢!!
因為沒有中文標籤 似乎是個徹底的舶來品呢~
Glamabox真的很給人驚奇耶:P


最後~
這是Glamabox特別附贈的情人節小禮
黑色的絨布袋很有質感呢!
不過這個墜飾倒是讓我看了一下才看懂
我一直在思考哪一邊才是底部XDDD
結論是~應該都沒差啦!
他就是一個可愛的禮物盒樣式的吊飾嘛:P
目前還想不到要放在哪裡@@
我想建議Glamabox 可以考慮推出手鍊
我覺得會更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