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23:12:27泡兒芙

[體驗心得]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之品牌體驗-橙心國際

這次有幸參與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的一系列活動
8/31是我最喜歡的園遊會型態!
不過天候不佳 幾乎一直處在落雨的狀態 囧>
手上提著大包小包 又要撐傘 又要拍照的 實在為難QQ
所以活動照片的量就偏少囉~

首站的品牌體驗-橙心國際
第一次認識此品牌
工作人員都非常熱情的招呼^^
對於這次主打黑鑽跟紅鑽也都很詳盡解說
現場大方的給每個人試喝
真的不錯喝說!很順口


現場玩遊戲就可以帶試喝包回去
是翻牌記憶力大考驗!!
雖然知道不論遊戲玩輸玩贏都可以拿獎品
但我還是玩的很緊張XD


因為是部落客資格來參加
所以就帶了一組回去囉:)



黑鑽 黑蜜棗美纖飲 30ml/10入
這就是黑鑽了!
正品定價是650元
說貴不貴 但也不算便宜


這系列產品無其他添加(香料.防腐劑等)
黑棗本身就是主打高纖.高鐵的功效
所以黑鑽這款就是主打代謝順暢
腸胃通暢了~連帶氣色也變好囉!


跟市售美妍飲不同的是包裝
居然有點像醬包XDDD
不過真的是攜帶方便~
也不用擔心玻璃瓶會破掉的問題
直接撕開喝掉就行了!


內容物就是黑棗汁的樣子
味道就像蜜餞一樣~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喜歡吃那種加州蜜棗的人一定超愛
這時真覺得30ml不夠喝
天氣熱時 放冰箱後再喝更順口

這款建議早上或睡前來喝 一天一包
因為是主打順暢的關係吧XD
熱量很低才25卡
想要輕鬆加強代謝就靠他了!


紅鑽 紅石榴美膠Q飲 30ml/10入
定價稍高 850元
因為成份更稀有囉!


主打成份是:
紅石榴濃縮萃取
義大利血橙萃取
其中血橙更是義大利的特有種!!!


紅鑽喝起來像是某種果汁我也說不上來...
有點葡萄柚柳橙的味道
但總之是好喝的~
我本人喜歡紅鑽比黑鑽的味道多一點點
一樣也是冰涼喝更好喝
巴不得容量多一點當飲料喝:P

因為裡面是高抗氧化的成分
喝起來美肌效果特好
而且還可以讓氣色紅潤喔!
除了抗老的功能外
還能加速皮膚變白皙
前陣子出去玩曬黑的我
喝了之後覺得美白保養才有點起色

不管是想要哪種美肌效果
這款紅鑽~我是真的覺得很值得投資!


最後附上成份資訊!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