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21:03:38泡兒芙

[試用心得]美絡 贏漾舒敏系列旅行組

好久沒參加美學院的活動了!
我也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很久沒寫文了...(心虛)
這次為了美絡贏漾系列我又復出啦XD

對於很多人而言  美洛是個陌生的品牌
但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美絡的產品
之前有用過針筒眼霜(暱稱) 印象還不錯:)

這次的美絡贏漾系列是主打保濕低敏
剛好很符合我的需求!!

這次旅行組 一次可體驗到四種產品
用美絡的銀色夾鏈袋包裝
感覺很有科技感XD


稍微看了一下成分表
我淺薄的知識認為這些成分滿單純的!
有符合我低敏的需求(無色素及香料)
而共通的保濕成分是sh-DNA  我以前並沒有聽過
應該是美絡的特色主打成分!
其他像是玻尿酸.Cermide等大家都聽過高保濕成分也是含在內
基本上光就成分來說~
真的有符合保濕低敏  甚至是舒緩敏感的功能!

這次的旅行組包裝  可說是每一條都長的一樣XD
我這就來一一介紹囉~

首先是贏漾舒敏水凝乳!

我先介紹他是因為我最愛他!!
他的質地喔~一推開就化成水了 (連照片都拍出星芒了XDD)
簡直就是精華露的質感
洗完臉後直接擦這條  感覺肌膚立刻充滿水分

質地像水一樣的好推好塗抹
吸收度當然是非常好
完全不油膩  很清爽的0觸感
我覺得肌膚很不穩定時擦這一罐就OK
因為實在是太沒負擔了:P


第二個介紹的是贏漾舒敏水凝膜

一開始以為是晚安凍膜~
但其實使用方法很多
你可以當成保濕凝膠單用(取代乳液或乳霜)
也可以當成晚安凍膜用(使用在所有保養程序的最後)
或是也可以當作急救型面膜後候敷一層厚洗掉!

我也滿喜歡這一款凍膜的
因為用起來有微微的清涼感!
使用的隔天就會發現前一天臉泛紅都消退了
但因為是凝膠質地
擦多一點會覺得有點黏黏的
保濕效果我覺得只有中等


第三樣是贏漾舒敏眼萃~

這一款跟我之前用過的美絡針筒眼霜比起來清爽很多
質地算是眼膠類型的
推抹起來不會拉扯到眼皮
非常的清爽好吸收~
擦後的眼周肌膚的保水度立即提高
因為很保濕  所以小細紋有被撐起來的感覺!
不過用習慣滋潤眼霜的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夠滋潤:P
但是這款眼霜應該會成為我夏日的首選喔~
(清爽但是很保濕~持久度也OK)



最後是贏漾舒敏霜

這款我認為應該要改名! 要叫舒敏乳才對!!(蓋章)
擠出來的質地看起來是霜狀啦
一推開就化成乳液了~~(被騙了@@)
但這一款的保濕度比舒敏水凝乳更好
使用後的肌膚觸感是上了乳液的感覺~很柔嫩
保濕度鎖水度都不錯
卻完全沒有油或悶或黏的感受

我發覺美絡這一系列都走清爽無負擔路線嘛!
討厭油膩的人肯定不要錯過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