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5:45:41泡兒芙

[試用心得]曼秀雷敦Lip Pure天然植物潤唇膏(香橙)

這次體驗的是曼秀雷敦出品的護唇膏唷~
Lip Pure天然植物潤唇膏(香橙)
最近對這種主打自然純淨的保養品很沒抵抗力
雖然家裡護唇膏很多了 但還是忍不住要來試用一下XD


曼秀雷敦出了好幾款的護唇產品都頗受好評
這次試用的lip pure系列主打天然與溫和
我拿到的是香澄口味~(心)
所以包裝紙卡是橘色系的


內含成份有~
天然蜂蠟精華
90%天然植物精華(乳木果油、杏仁油、荷荷巴油、蘆薈精華及夏威夷果仁精華
維他命E及葡萄籽精華
都是很常見並且公認好用的滋潤保濕成分

這些都是採用食品級的成分
而且沒有添加色素與防腐劑
所以溫和低刺激性~
不過香橙的香味應該是添加了香料
我覺得味道滿自然好聞的 心情會變好XD
如果更要求天然的人 還是有無香味款可選~


全成分表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外包裝非常的樸素耶~米黃色的外殼!
殼上印有很淡的銀色Lip Pure字樣
整個非常低調與簡樸~
一如這次主打訴求一樣~就是要簡單.自然.溫和: )


Lip Pure天然植物潤唇膏的顏色是淡黃色的
轉出來後發現跟外殼的顏色非常的接近啊XD
此外 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
潤唇膏是採用斜口設計的
這樣會更貼合嘴唇的形狀
使用起來就像擦口紅一樣方便塗勻!

老實說~
原本看包裝非常樸素 還覺得這玩意沒什麼XD
不過在唇上塗抹開來的感覺馬上就吸引了我!!
唇膏的質地好細緻唷~
塗抹的過程好滑順...像是在唇上化開了一般
而且是很輕潤的感覺 不會有厚厚一層的油悶感喔!

來看看使用照片吧!

(使用前)
我的唇色本身不算深 拍照時甚至比平常蒼白
有一些較深的唇紋
嘴唇略顯乾燥 (拍照時的情況算還OK 沒有大脫皮:P)

(使用後)
我只能說這種輕潤質感太誘人了~
如果是唇色粉嫩的朋友使用 應該單擦就很美了
那感覺很像專櫃脣膏的清透卻水嫩的質感

擦了薄薄一層就有很好的保濕及滋潤度
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 是我能接受的
(但不能稱之為完全無感!)
而且持久度不錯!
可以維持好一段時間的保濕感
也沒積白線的問題: )

因為發現它的質感很輕盈
不會太過油膩跟厚重以至於太搶戲XD
所以我就Lip Pure天然植物潤唇膏拿來當作打底~也很好用喔!
剛好解決了我有些口紅太過乾燥的困擾!

這支唇膏的顏色我很喜歡
可惜就是太乾 也很難塗勻
所以可以看出單上唇膏時 真的很不均勻
看起來嘴唇超乾的 <囧

不過如果先用Lip Pure天然植物潤唇膏打底
口紅的質感就變成水嫩的感覺~
塗抹起來也變得很滑順好塗!
這款護唇膏幫了我解決了不少口紅太乾的問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