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20:07:05泡兒芙

[試用心得] BIO Beauty DNA肌因活膚凍齡眼膜(限量版)

第一次報名payeasy的試用活動就中啦!
其實這有點超乎我的預期XD
有點擔心這次中了 下次就沒機會了
偏偏我比較想試用後來的美腿襪:P

先告解一下
收到這塊眼膜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最近花了些心思都在整理房間
遲遲沒有交出心得@@
不過我都記在心裡 現在就來介紹囉~


這次試用的是BIO Beauty DNA肌因活膚凍齡眼膜
黑色的包裝看起來很貴氣及厲害XD



眼膜背面的說明給大家參考一下
主要的訴求其實就是淡化細紋以及緊緻的功能



拆封後 撕掉珍珠膜取出我們的眼膜本體
喔喔喔~眼膜的材質很細緻耶
薄得有點透明 但卻吸了很多精華液
看起來就是敷起來會很服貼的那種材質(心)



DNA肌因活膚凍齡眼膜是蝴蝶的形狀
不像一般眼膜只夠敷到眼袋XD
這塊敷起來足足蓋掉半張臉
臉頰.法令紋.太陽穴全部都蓋得住


不過我平常全臉的面膜敷習慣了
一開始還不太會調整眼膜在臉上的位置 (會貼歪XDDD)
而偏偏這眼膜的材質實在是太服貼了!
敷起來密合度很好 滿滿的精華液更是幫助眼膜吸附在臉上
以至於貼歪了要調整位置有點麻煩:P
(這也算是一種煩惱?)


還有一個很欠揍的煩惱就是~精華液太多!!
雖然眼膜超濕潤的 不過袋子裡居然還剩這麼多?
精華液的量還足已再當早晚的保養使用


最後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比較照片
(內有慘烈真相)

照片的色調不同可以忽略
基本上 敷完膚色有比較明亮但不至於有變白
我覺得DNA肌因活膚凍齡眼膜最厲害的效果就是緊緻
因為敷完後臉頰上的毛孔像是喝飽水般的縮緊緊!
皮膚水潤潤的  保濕度很高
原本因為乾荒而擴張的毛孔收斂了許多 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精華液吸收之後會有點黏黏的
不過我想這也是他會有緊緻效果的原因啦~

DNA肌因活膚凍齡眼膜不知道有沒有推出全臉版的?
我覺得我的額頭也需要緊緻一下
在敷臉的20分鐘內  我一直再為我的下巴及額頭感覺到無聊XDD
或許下次我會在其他沒敷到眼膜的部位再加敷沖洗式面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