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15:55:25泡兒芙

[試用心得]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這是我第二次試用H&D的商品
上一次體驗H&D白透亮精華液的效果不錯
讓我對草本萃取成分很有信心:)


H&D GO CLEAR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的紙盒包裝我真的超喜歡:)
好典雅 好氣質 好有質感
而且看著那朵紫色的花 我居然覺得它好有立體感XDDD
總之~ 這就是H&D品牌一貫的風格


這款經華義的全名叫做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聽起來一時間好像有點難理解XD
不過我覺得英文名稱叫"GO CLEAR"反而更直覺貼切
也就是要讓臉蛋減少痘痘粉刺等瑕疵以及調理油水平衡的啦!
把這些困擾清除 臉蛋自然CLEAR囉  ^_^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油脂調理或是改善粉刺痘痘的產品
很常使用酸類(水楊酸.果酸等等)以及矽靈或者吸附油脂的粉末
酸類很有效 但較容易造成刺激
矽靈會給皮膚平滑的假象 (沒啥不好 但不是真正解決問題)
吸附油脂的粉末也是幫你吸油而已
但實際上出油量還是一樣多 (也沒解決問題)

不過H&D的品牌特色就是運用東方草本植物萃取的力量去調理膚質
主要是運用草本植萃去溫和改善膚質
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而這罐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主要的成分則是黃蓮以及黃岑
(很東方吧XDDD)


打開外盒膠膜 在打開紙盒 看見瓶子牢牢的被固定在盒內
我還花了點時間把它取出來XD
精華液瓶身是白色的雙層塑膠瓶
很輕巧  也不怕打碎
瓶身除了外蓋之外  裡面壓頭的部分還有旋轉開關的設計
(仔細看右下角的壓頭照片 拍得不是非常明顯:P)
我只能說~也包裝的太仔細了吧XD


經過重重關卡(?) 我終於擠出了第一滴精華液
喔喔~ 是帶黃色的透明水露狀質地
這種像烏龍茶般的顏色是草本植萃的天然色調
香味也是淡淡的草本植物味道
我也說不上來像哪種味道 而且味道很淡也不持久
總之~ 就是一種很自然的感覺!



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的使用方法就如同一般精華液
每天早晚化妝水後 乳液前使用
一開始我以為他有點凝露感覺的質地會有點黏
結果非常的水潤好推抹
延展性也很好 每次用量只需按壓一次到底即可
本人我熱愛大量使用保養品 按個一下半也覺得用量非常充足了XD

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擦在臉上的感覺
一開始會以為在擦保濕精華液~ 好水潤
結果稍微推抹均勻後就吸收了~ 好吸收
使用後的皮膚觸感很清爽但不會乾緊繃
也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 或者一層膠膜的感受
相信是任何膚質都能接受的使用觸感XD


(Before:使用第一次前拍攝
After:使用3天後 擦完精華液後拍攝)
這是使用前後的照片...
好像沒差齁XD

這次體驗的時間本來就不算很長
而且我的包裹又拖了好幾天才收到
(郵差投遞不成功變成要去郵局招領 偏偏收件人的名字不寫我的本名
寫成錯誤的暱稱 幾番波折後才領到東西@@)
我老實招認啦 才認真用個3天而已 皮膚還沒被調理到啦XD
不過我對H&D的產品滿有信心的
使用後的即時膚觸也很好
之後會持續觀察毛孔啊油脂啊等狀況
希望有不錯的結果^^

最後來個簡易評比~
油脂調護效果★★★
產品質地★★★★
吸收程度★★★★★
氣味★★★★★
整體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