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8:06:24泡兒芙

[試用心得]Dove多芬洗面乳 潤澤柔嫩配方

這系列Dove多芬洗面乳聽說在日本賣得嚇嚇叫
是堪稱便宜又好用的口碑產品!
其實家裡洗面乳用不完的我...
還是深深被洗後皮膚依然水潤的廣告給吸引了~


先來看看外包裝
我這次試用的是Dove多芬洗面乳 潤澤柔嫩配方
深藍色的瓶蓋
是本次主打款!


主打"易上妝的柔嫩美肌"
感覺就是超保濕啊啊~


在一般開架護膚品通路就買得到
有個防偷開貼紙 讓人比較放心不會被偷用XD

我對洗面乳的看法就是~
除了要有基本的清潔力(適度即可)
最重要的就是希望洗完能有保濕感且不緊繃!
偏偏我對市面上開架洗面產品的印象是洗得太乾淨又很乾澀@@
如果開架洗面乳能夠洗完不緊繃
我就願意給個7.80分XD (一整個標準很低)

那麼現在就來測試這款聽說洗完會很潤澤的Dove多芬洗面乳(潤澤柔嫩配方)吧!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
看起來還真的很像保溼的乳液呢~
聞起來呢則有一種很熟悉淡雅香味
是多芬味嗎? XD

我每次使用大約會擠出1.5~2公分的長度
然後加水->起泡
(小提醒:洗臉前要先把手洗乾淨 才容易起出泡沫唷^.<)

這款Dove多芬洗面乳(潤澤柔嫩配方)有一點難跟水融合呢@@
關於這一點就要多點耐心多搓幾下 讓它跟水融合成泡泡水

把一手拱起來 另一手不斷畫圓
我就靠這一招走遍天下 哈哈XDDDD (謎:有嗎?)
你看看~
輕輕鬆鬆就起出不少的泡泡囉^^


不過別以為就這樣算了
為了用更綿密的泡泡溫柔洗臉
我們再多用點耐心 再加點水多搓揉幾下

像奶油一樣的洗臉慕斯
用Dove多芬洗面乳(潤澤柔嫩配方)就可以徒手打出來喔!
這是一款好起泡 且泡泡綿密的洗面乳(心)

至於大家最關心洗起來的感覺呢~
我覺得能起出綿密紮實的泡泡洗臉
我對Dove多芬洗面乳的第一印象就不錯了:)
洗起來不會刺激皮膚
沖洗時也沒我不喜歡的滑滑感
(我最討厭沖不乾淨的滑溜感 好險這款不會!)
是一款可以很容易沖洗乾淨的洗面產品
洗後是真的不會緊繃!
皮膚是柔潤的 有飽滿的水感觸感
不會有洗得太乾淨的光滑感~
但又有一層保水膜的感覺
這部分我想就算是見仁見智的地方囉~

以開架100元左右的洗面乳來說
這樣的保濕不緊繃的洗後觸感算是很不錯了!
雖然沒有我用過的保溼洗面產品這麼讓人驚豔
(用過真的洗後保溼的很嚇人的XD)
但是以這價錢~算很很值了!
難怪大家會說他的CP值頗高
想用保溼一點開架洗面乳~這款Dove多芬洗面乳(潤澤柔嫩配方)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