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22:41:11泡兒芙

[試用心得]吃的保養品~卡洛美德 松沛皙

前一陣子塑化劑事件鬧的滿城風雨的
我也不幸被掃到XDD
因為"當時"我參與的市調活動吃的一款口服保養品(膠原蛋白粉)
就被新聞報出含有塑化劑
後來我也就徹底看開了...囧>

雖然心裡對口服粉狀的美顏保養品還是餘悸猶存XD
不過我還是很勇敢的(?)報名了松沛皙的試用活動
原因有兩個~
一是我已經有耳聞松沛皙的好口碑
以及碧蘿芷的超強抗氧化力
再來就是松沛皙的原料來自法國
而開始試吃之後 廠商也提供了檢驗報告
證實"松沛皙安全無虞 不含塑化劑"


松沛皙的外盒長這樣!
簡單清爽的綠色風格(可能因為靈感來自松樹皮吧XD)


外盒背面的說明簡介1
最重要的成分自然就是擁有超強抗氧化力的"碧蘿芷"囉~
碧蘿芷是從松樹皮中萃取出來的一種多酚
這個成分在國外很夯呢~在台灣就比較少見一點
因為我們一般人都還只是在流行OPC跟兒茶素呢(遜!)

除此之外
還有養顏美容必備的成分膠原蛋白跟維生素C.E等
(膠原蛋白一小包就含有1500mg喔~)


外盒底的說明簡介2
一盒總共是30包
一天吃1包的話  一盒剛好就是一個月的分量
不過視肌膚狀況調整 一天也能吃到3包


打開囉!!
盒子是個小抽屜 很有質感的說


因為是口服的粉狀保養品
所以包裝成一包包的 就算帶出門吃也很方便

這段時間(兩週)的體驗  我每天會吃兩包
會抓空腹的空檔來吃
(建議於兩餐之間食用)


松沛皙的真面目! XD
因為松沛皙是蔓越莓的口味
所以顏色是莓紅色的

松沛皙的吃法有兩種
除了直接倒在嘴巴裡吃掉(最乾脆也最豪邁XD)
還可以用冷溫開水泡成蔓越莓果汁來喝
不過我比較懶~這段時間一直都是直接吃掉
而且不得不說~
還滿好吃的XDDDD

松沛皙的口感就是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滋味
不會太酸或者太甜  一切就是剛剛好
而且粉質非常的細緻~ 比砂糖還細!
蔓越莓的味道不會太人工
松沛皙在嘴巴裡化開後會有一種屬於膠原蛋白的味道
但是並不會噁心
總之就是~好吃 好入口!
保證你吃完一包會想再來一包XD

體驗後心得:
卡洛美德 松沛皙給我的感覺實在是有點低調~
以往我選購這類產品時  我注重產品的訴求
我會希望能明確告訴我:吃了究竟會怎樣??
松沛皙主打"長保青春"~其實非常的籠統XD
(該怎麼說呢~ 廠商真的沒在誇大效果時  我反而不習慣)
加上體驗期也才兩週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 我應該會有什麼驚人的發現...

不過就在我認真食用了大約12天的時候~
某天在洗完澡後擦身體乳液時驚覺(!)
我好像變白了!!
基本上我是不黑  每天也都包緊緊不太曬太陽沒錯
但正確說來 我是變亮了(叮!)
連前一陣子有些曬黑的手背也有白回來的趨勢
這時我才覺得卡洛美德 松沛皙好像還真有點效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