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3:37:01泡兒芙

[試用心得]資生堂國際櫃 美透白 集中淡斑精華素

這次幸運地抽中了我最愛的美白精華產品啦~
收到了嚇死我的多的10份試用卡XD
裡面各含有3小包試用包
所以總共可以體驗30次 (每天早晚各用一次)
也就是15天的美透白體驗喔!
哈~居然比當初說好的14天還要多一天呢XD


這一小包的量只有0.3ml 
一次就是用一包喔~
(提醒各位想變白的朋友~ 要白就不要省!)
如果分早晚擦的話 用量會太少
但這樣的量又會比平常稍微多一點點

不過稍加按摩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還可以順道擦脖子喔~
像我的脖子疏於防曬
比臉黑一個色號呢XD
美白臉部同時也要美白脖子 對我而言很重要呢!

資生堂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們的美白技術
(百年美白這名號有沒有聽過~XD)
這款美透白 集中淡斑精華素也是集資生堂的精華於一身啊!!
看成分就頗威的
傳明酸啊~4MSK啊~維他命C啊 
這些耳熟能詳的美白成分都在裡面了


擠出來的質地是很水的凝露狀
超好推開 觸感也很滑順
稍稍按摩就吸收~ 吸收很快 
而且不會黏膩喔:)

吸收後的皮膚很快就恢復擦之前的乾爽
沒有我討厭的黏黏感覺 
也不會有刺激反應
跟後續的保養也不衝突  沒起屑XD
還帶有一點的花香味  淡淡的不濃郁
第一天使用  就覺得我喜歡這款精華液的使用觸感!
不過成分中有酒精成分  對酒精過敏的朋友們注意一下囉~
(所以用起來有種清涼感呢XD 夏天用很適合吧!)

至於使用14天的感覺喔~
雖然不像有些美白產品會讓我隔天就超有感覺的:P
但是!
我還是有穩定慢慢的在變白當中^^
一開始我還有點失望
(因為用過不少一兩天就有效的XD)
不過再多用個幾天後  就感覺到皮膚比較明亮而且不黯沉
仔細想想 我覺得有變白耶!!

斑點的淡化感覺就沒那麼明顯了
可能跟膚色一起變白了XD
不過使用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的期間
膚況滿穩定的~
而且質地雖然清爽(有酒精) 卻還滿保溼的!
用完臉都水嫩嫩的
會讓我想再用個14天~28天下去的:P
整體而言  我的評價還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