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9:57:44泡兒芙

[試用心得]O'MILA 奇蹟之鑰炫風精華液

今天要介紹一個很炫的精華液!!
O'MILA奇蹟之鑰炫風精華液  (名字真的很威XDD)

O'MILA這個牌子應該很多人都還不知道
雖然我在一些美妝雜誌上有看過它的蹤跡
但目前還沒有在實體通路販售
所以有興趣的人要上
O'MILA官網看看囉~


O'MILA 奇蹟之鑰炫風精華液的外包裝

銀色的紙盒真是金光閃閃啊>0<
而且還有彩虹的偏光

照片拍不太出它的漂亮


包裝上的產品標籤

O'MILA是台灣本土的品牌
但是保養品的技術是與韓國O'MILA實驗室合作研發
因此產品的出產地是韓國唷!

 
炫風精華液的外觀~

很正常XD
就像一般的保濕精華液一樣
但這哪稱得上是炫風呢?

所以請看下圖~
 

這是開了閃光且在較暗的背景之下拍的
O'MILA奇蹟之鑰炫風精華液的特點就展現出來了:  )

是依照DNA雙螺旋結構的樣子耶~~
真的太美了!!
所以忍不住幫炫風精華液拍了好幾張沙龍照XD

 
這個在暗夜中...
其實可以當螢光棒使用吧XDDD
聽演唱會時帶去也很好用唄~(大誤)
螺旋狀的也好像通往天堂的樓梯~
炫風精華液讓我有好多想像:P
(以上純屬玩笑話)

P.S精華液中的螢光色並非添加了螢光劑喔!
是成分本身帶有的顏色
而且本產品沒有添加酒精.色素.矽靈等成分

 
奇蹟之鑰炫風精華液中間藍綠色的雙螺旋結構
裡面其實是藍銅胜肽喔~
而透明的部份則是玻尿酸
利用特殊的液晶包覆技術
目的是讓有效成份(複方胜肽)更穩定地保存在精華液裡面

 
特殊的壓頭會讓每一次擠出來的精華液
都充分混合了藍銅胜肽及玻尿酸等成分

看的到透明凝膠狀的炫風精華液之中有綠綠的光芒!

 
利用黑色背景再側拍一次擠出來精華液~
有沒有很清楚的看見藍綠色一絲一絲的藍銅胜肽了!!
好像鈦晶喔!
(鈦晶是水晶的一種 喜歡水晶的朋友應該就了我再說什麼了^.<)
再度讚嘆~好漂亮喔~~~~~
(謎:這句話是要講幾次啦XDD)

好啦~
這種讚嘆好美卻沒啥營養的話我就在此打住了(真的!)
以下進入認真介紹的部份~

 
凝膠狀的質地不會很黏膩
而且很清爽  吸收度中上
剛擦上臉頰時  摸起來會有一點點黏黏的
(但不摸臉其實是感覺不出黏的XD)
過一陣子 等精華液完全被吸收時再摸 就完全不黏了
皮膚是很清爽的感覺 不會有一層膜的負擔感
所以喜歡清爽保養感覺的朋友可以嘗試喔!

我自己是從2月初(過年時)開始使用
到目前已經用了超過兩週的時間
每天早晚化妝水後使用
每次按壓2下擦全臉
再按1下加強擦在眼周及法令紋.嘴角紋等處
其實用量不需要這麼多:P
但我求好心切XD 
加上我擦完這款炫風精華液後不使用乳液等後續保養
希望能真實的看出效果 卻又怕保濕不夠力
(老實說 平常我根本不敢這樣做啊~抖~)
所以我的用量超大~~一條35ml都快見底了@@

嗯哼~
我要分享使用前後照片囉!
不喜歡我真實卻慘烈膚況的人請先離開~

不誇張!!
O'MILA奇蹟之鑰炫風精華液的效果滿明顯的
使用的第一天就有感覺了!
隔天起床時  覺得細紋啊~毛孔啊~整個都收斂了\(^0^)/
不過拍照真的很難拍出差異@@
我盡量找出同角度跟同光源的照片來做對比囉

附註:
Before為正式使用日前後一天所拍攝的
After為發文日前3天左右拍攝
Before跟After之間相隔約2週左右


這2張的右臉頰照 雖然角度有些差異
但請注意我臉頰上的毛孔
變~小~了!
而且膚質看起來比較光滑飽滿
凹洞也比較不凹了^^

 
這2張為沒開閃光時拍的額頭照
最明顯的差別在於眉心之間的毛孔
是不是小了很多?
使用後的額頭也平滑了很多

 
我每天都會用按壓一次的量去擦整個眼周
把它當眼膠用  很清爽不長肉芽
睡個一覺起來 常常覺得多層眼皮都變單眼皮了XD
炫風精華液的緊緻效果不錯呢!
而這2張右眼照片要傳達的就是眼下細紋有變淡喔~

有吧?有吧!
我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提供了我的慘烈素顏對照圖><
別跟我說你看不到效果喔!

最後~


我的奇蹟之鑰炫風精華液要用完了Q.Q

炫風精華液的瓶子是真空包裝設計的
所以底座會由下往上上升
而瓶內的精華液能夠用到最後一滴且不擔心會受外在污染^^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總結一下心得~
O'MILA奇蹟之鑰炫風精華液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我的試用心得~簡言之就是"有效"!
雖然定價有點高  但確實有其價值存在
(好加在的是~現在官網上有促銷喔╮(╯▽╰)/)

但我的使用方式 用量有點太兇
不建議大家這樣奢侈地猛用XD
建議每日早晚化妝水後 
取按壓到底一次的量塗抹臉上
(最好是搭配由下往上拉提的按摩手勢)
之後再用保濕鎖水的乳液或乳霜等後續保養
這樣皮膚的飽水度會更好

單單使用炫風精華液不再加後續保養步驟
對於像我這樣混合性的肌膚以及冬天來說
會稍嫌保濕不夠力@@
(雖然不會乾到讓我脫皮 但皮膚就是沒那麼水嫩)
如果是夏天 或是極油性的膚質
則可以這樣嘗試看看!
(保養程序要依照個人膚況做調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