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21:09:28泡兒芙

[試用心得]KOZI 深海逆時系列 保濕修護精華乳及修護精華液

這是一篇有愛的心得!!

雖然是廠商提供的試用品~
但這次試用的2樣商品
我早就買過體驗瓶使用過了XD

證據如下:

我是在康是美認識KOZI的
康是美時常推出小包裝的體驗瓶可供加購
而我又是一個愛嚐鮮的人
當我看到有出修護菁華乳5ml時
還只要29元時XD
二話不說  買了好幾條回去用
我那時誤會他是"乳液"
還覺得好清爽  好好吸收啊 XD
某天晚上我擠痘痘擠的臉紅紅(錯誤示範>"<)
想說這款強調修護  就用用看
擦的時候  不會刺激皮膚
隔天起床  臉退紅很多
感覺有穩定肌膚的效果!

隔了一陣子 KOZI又出了精華液的體驗瓶
價錢一樣是29元
但精華液的小體驗瓶是2ml
有了上次的好印象~
這次更有信心買了好幾個XDDD
精華液是油油的質地
我不太會跟家裡保養品搭配
因此這次是給我男友用
...沒想到
他一試成主顧XDDD
快用完時就吵著要我補貨

來看看這次的本尊~
KOZI深海逆時保濕修護精華乳(大) vs KOZI深海逆時修護精華液(小)
因為是深海逆時系列嘛~
所以外包裝是海水藍喔
瓶子也是藍色的 是塑膠瓶不怕摔
不得不說...真是太有質感了Q.Q
瓶子漂亮到我快哭泣了 (原諒我的形容詞不多XD)
但我真的很愛這瓶子給我的感覺>///<

KOZI這一系列可是都有獲得FG的特優及優選標章的喔~
其中保濕修護精華乳還獲得2009年FG美妝評鑑大賞[乳液賞TOP.1]
(但他比較接近精華乳喔)
產品獲得公信力團體的肯定
但似乎聽過的人還沒那麼多耶
有些人會覺得沒聽過的牌子是雜牌  用了不放心
那現在我來簡介一下KOZI的背景~
KOZI的背景是中化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由中國化學製藥百分之百投資的,於民國95年元月1日成立)
秉持著製藥的專業及雄厚的背景
投入保養品界後 推出的第一款產品是KOZI水煥凝膜
說到這應該有些愛敷面膜的人就知道了XD
KOZI的面膜口碑很好呢~
除此之外  "綠的"品牌也是中化家族喔!
所以這個品牌是台灣本土的優秀品牌
正一步一步開發出更多更好用的產品
(新出的系列是活妍肌因系列  是要跟外國牌尬嘛XD)

總算要進入主題了XD
深海逆時系列都有一個共通的成分~角鯊烯(SQUALENE)

會有個"鯊"字  當然也是因為這個成分最早是從鯊魚身上發現的
不過角鯊烯也存在人體內喔!
它廣泛分佈在人體內膜、皮膚、皮下脂肪、肝臟、指甲、腦等器官
所以與我們的身體與肌膚有很大的相關喔~
我上網查了主要功能讓大家參考^^

1. 能防止角質硬化,使肌膚柔軟。 
2. 促進皮膚的呼吸,幫助新陳代謝,發揮保養的加乘效果。
3. 協助其他化妝品成分滲透至皮膚深層。
4. 穩定性佳,不會酸化、變質,對肌膚有高度的安全性。 
5. 能激勵真皮纖維母細胞的合成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生成

市面上主打這項成分的保養品其實不少
但是價格卻很高貴>"<
KOZI推出的這系列產品
我不得不說~價錢真的很實在!!

KOZI深海逆時保濕修護精華乳  50ml/800元
◆官方成分說明◆
一、重建肌膚柔潤平衡
獨創科技水乳液,具雙重親水及親油特性
給與肌膚立即的柔潤平衡
重建水份、油份、天然保濕因子之完美平衡
強建角質層保水機能
二、啟動水渠分子網
小分子NASHA玻尿酸,將細胞由內而外形成自動水渠分子網
自動吸水、補水及鎖水
讓銀杏、人蔘、綠茶及洋甘菊萃取液打通至底層細胞
呈現出緊緻完美年輕的水嫩肌
三、加強鎖水屏障
運用高效鯊烯複合物,使細胞間加速脂質重建及更新
將水渠分子網及細胞中的保水因子層層鎖住



瓶子是壓頭的設計
我通常會按壓2下的量擦全臉
擠出來是米白色的 很水的乳液
無添加色素 也沒有什麼香味
說他是乳液  其實一點也不乳XD
但說凝露也不像  因為他一點也不黏
在手背上會慢慢的滑下來

我很喜歡他擦起來的感覺
延展性很好  超好推開的
而且吸收超快!!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使用按壓2下的量
每當我在享受按摩臉的時候
才按兩下...
就吸收了@@
所以不想按摩的人~按壓一下的量其實就綽綽有餘了

這款精華乳很清爽
用起來不會悶
完全不油膩
吸收後的臉摸起來很柔軟很滑順
但又好像沒擦過保養品一樣(驚)
因為他不會黏黏的
一整個好像天生皮膚這麼好摸一樣XD

他的使用步驟很特別
是使用在化妝水後的第一個精華液產品
除了它可以加強後續保養的吸收(打底)
最重要的是他的分子很小
所以先讓皮膚吸收他裡面有效的成分
才不會被擋住

我使用一陣子後
覺得皮膚比較柔潤 膚質也比較細緻
他的成分很溫和
我用起來沒有致粉刺或過敏
甚至他讓我的皮膚比較穩定
臉如果有紅紅的或是有傷口的狀況
他還會幫助退紅及加速癒合的鎮定舒緩功效(心)


KOZI深海逆時修護精華液  15ml/800元

◆官方成分說明◆
綠茶:使肌膚明亮白皙,富有彈性及光澤
人蔘:活化細胞,讓皮膚更嫩白、有光澤,減少皺紋產生
銀杏:提昇肌膚對抗外來刺激的能力,具舒緩等功效;促進血液循環
洋甘菊:含豐富的甘菊藍,具有防止皮膚發炎的功效,亦具有清潔、安定肌膚的效果
角鯊烯:能滲透肌膚,形成肌膚 滋潤保護膜,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賦予肌膚活力,使肌膚有彈性


這款是我男朋友的最愛XD
跟他說我要寫這精華液的心得
他還會給我技術指導哩~
這款精華液我們暱稱他為"油"
擠出來是透明且無味的液狀
但他不像水
推開時是帶點溫熱感覺的油~
剛吸收後皮膚有點油油的光澤感

但成分裡是沒有添加油脂的
純粹是因為角鯊烯
因此他的質地才會摸起來油油的
(類似人類皮脂的成分嘛~)
不過這款產品男生會愛用  肯定不會油膩膩!!
大部分男生都不能接受擦保養品後的存在感
一開始在推開時會覺得有點油的感覺
但不用擔心會悶住皮膚
全臉推勻後用手心按住皮膚
利用手溫加強皮膚吸收
不一會兒~
那種油膩的感覺就會消失
也不會油光滿面
取而代之的是~毫無存在感的清爽皮膚
(咦?這話好像剛剛說過了XD)

這款精華液我的使用量是壓頭按壓1下(1滴)
他的用量真的很省!
用太多只會覺得太油膩  等完全吸收的時間比較長
所以男友的使用方法是~
洗完臉 化妝水後 1滴精華液快速全臉推開
(臉微濕會比較好推喔~)
稍微拍一拍就吸收了
可能是太類似自己皮脂的感覺
讓他覺得沒有存在感 所以很愛用吧XD

至於我的使用方法
則是洗完臉 化妝水後
先用深海逆時保濕修護精華乳(分子小 且加強後續吸收)
中間穿插我全年無休的美白精華(依個人需求)
天氣超乾冷時會再多擦一個乳液(這步驟可以省略)
最後在擦這款精華液鎖水!!

是的~你沒看錯
這精華液會鎖水啊(大驚)
想當初買體驗瓶的時候(遠目)
包裝上的說明是先擦精華乳再擦精華液
我還以為是KOZI太糊塗搞錯了
這世界上哪有精華液上再乳液後的嘛!
還自作主張的倒過來用  囧>
現在才知道精華乳不是一般鎖水的乳液
...他是精華液類的產品!
而這款精華液有類似皮脂膜的性質
...所以它可以幫助皮膚鎖住水份!

這兩瓶也可以簡單搭配使用(不多用其他產品)
他們可以幫助皮膚油水平衡
提高皮膚的飽水度
讓皮膚摸起來柔軟滑順
喜歡簡單保養的人不可以錯過
油性至一般性.混合性膚質的人甚至不需要再用乳液類的商品
用了一段時間 皮膚會變得很穩定喔(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