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22:19:43泡兒芙

[試用心得]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本次試用的產品是"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我已經在屈臣氏看到架上擺出來囉~
想試擦的可以去試試喔^^

原本對UNITEC的產品就滿有好感的
以前用過幾款  效果都不錯
而這次的產品  應該是第一款主打"燕窩"這個成分的保養品喔
實在是超酷炫的XDD
試用之前就已經非常期待效果了


先來看看他的外觀吧~
是很有質感的塑膠瓶!!
雖然樣子很簡單  但整體感覺是有質感的
這一瓶精華液  有40ml喔  容量比一般精華液多喔
而且售價才950元
如果說成份精純  效果好的話
真的不貴喔~~


我喜歡它輕巧的塑膠瓶設計
拿起來不會太重  也不怕把瓶子摔破
而且採用按壓的設計
使用上很方便
我自己使用上是用按壓兩次的量


我拍了產品DM給大家參考看看
文末也有附上相關產品成分說明~
除了主打特別的燕窩素外
我覺得三胜肽.跟六胜肽也是會緊實的要角喔

UNITEC這品牌很容易跟妮傲絲翠聯想在一起
是因為這家代理公司同時有代理妮傲絲翠(NeoStrata)這個品牌
而代理公司本身又取名為妮傲絲翠XD
但是UNITEC是另外一個獨立的品牌喔
UNITEC是承襲醫學背景的NEO-TEC TECHNOLOGY公司
而且把技術轉移到台灣  在台灣設廠
所以是在台灣製造的喔!


前言跳來跳去的~總算要進入正題囉XD
他擠出來的質地就是透明凝露狀
乍看有點膠狀~不過實際上很水
手稍微頃斜 他就會流下來了@@ (大家要小心XD)
其實看起來很像玻尿酸精華液齁~
推開也是非常均勻滑順
延展性很好  不會有推不動的情形

另外他吸收速度也頗快
我習慣是擠兩下  才可以在臉上稍微按摩
不然只有壓一下的用量  幾乎在臉上推勻後就吸收了
但是他吸收後  會稍微有一點黏黏的
基本上不要去摸 是不會覺得黏啦
只要等過一陣子後  就好了  不黏了

使用前後的圖可以看出來他有一定的保濕效果

使用心得:
一開始使用幾天   說實在看不出什麼效果
他看起來太像玻尿酸精華了
而且擦在臉上後  摸臉會有點黏黏的
又感覺不出臉摸起來有平滑飽水的觸感
我認為一款保濕精華沒讓我有飽水感  實在是有點失望
這產品好像有點雞肋耶@@

但是我總得寫點什麼出來吧!!
所以我還是持續的用下去
......我發覺我錯了>"<
因為這款燕窩素不是保濕精華!!!
他是主打緊緻的精華

大約一個禮拜之後
而且剛好是生理期前的那一週使用的
照道理我的臉應該會粗糙暗沉
但是我的臉蛋居然在發亮啊(大驚)
我的臉看起來很繃XDDD
正確說來是很飽滿平滑
我臉上的凹洞毛孔看起來也不明顯了
臉很有光澤  不會垮垮的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效果好啊~(灑花)

可惜我沒拍下臉上的實擦照
不然就可以做見證了
(明明自己懶得紀錄又怕素顏面對大家XD)
但我真心的推薦喔
(我才不會拿人手短勒...哼)
大家可以索取試用包試試看
我自己應該會持續使用這款保養品下去的!(握拳)

官方簡介~
●產品特色:
高科技精純配方,全面拉提緊實,撫平皺紋,延緩肌膚老化
•燕窩素:強力保護膠原蛋白,延緩老化;具有五組水基,深度保濕
•玻尿酸鈉:天然保溼因子,在肌膚表層形成高機能鎖水網,長效潤澤
•全方位抗皺胜肽:三胜肽幫助膠原蛋白作用,積極抗皺;六胜肽擊退表情細紋。
•緊膚複合物:在皮膚中形成捆狀結構,立即緊實肌膚、拉提輪廓,維持臉部線條不走樣。
•EGF、多種多醣體、多種胺基酸、微量元素:參與細胞新陳代謝與蛋白質合成等生理作用,使得膠原蛋白的合成與彈力纖維的聯結皆能順利完成,抗皺之外更提升肌膚彈性!
●產品成分:
燕窩素、三胜肽、六胜肽、玻尿酸鈉、EGF、多種多醣體、多種胺基酸、以及多種微量元素

很棒吧!!
上活動網站可以索取試用包喔^^

http://www.neoasia.com.tw/pub/static/event/1002_uni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