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5:42:15泡兒芙

[試用心得]寵愛之名 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贈獎活動名單公佈!)

本次抽中的3位水水為 Jing,  Flora,  bearangel

秋冬季節最需要的就是 保濕
不過保溼功課最難的就是如何留住水分在皮膚裡@@
我心目中的優秀保濕精華必備的條件是~全方位保溼!!
除了要大量補水外  還要讓水分充分保持的皮膚裡
這樣才能一整天水嫩嫩啊 ^__^

今天要推薦一款 我近期用來最喜歡的保濕精華>0<
雖然是廠商提供的試用
不過我真的認為很不錯用喔!

寵愛之名 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17ml/NT$880

可購買的通路:

全省康是美 / 屈臣氏 / 莎莎 / 寶雅 /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 PCHOME網路家庭

鏘鏘~ 這可是是熱騰騰的新品!
很愛逛康是美或屈臣氏的朋友應該已經發現囉^^
寵愛之名之前出的"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已經很有口碑了
那麼這次的新款"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又有什麼不同呢?

雙分子指結合"大分子玻尿酸"與"小分子玻尿酸"
前者特性為高黏度、高分子量,可以吸附比自體大800倍的水分子,有效增加肌膚水分
後者則具高滲透及高保濕特性,可以滲入肌底層為肌膚帶來水嫩
最後運用鎖水因子Lipidure-PMB,形成完美鎖水網
同時保留第一代優良的亮肌配方Dermawhite,提供白皙因子,維持肌膚水潤透亮


創新複合滲透導水科技  抓水→滲透→鎖水

所以說這是一款 全方位的保濕精華 喔!! (灑花)

來看看外觀囉!!

外盒超大的@@
裡面躺著小小一支精華


再來幾張瓶身照XD

我超愛這種藍色的
整個外觀好清爽 很有質感>///<
雖然跟產品好不好用沒啥關係
但是看了心情好好啊XD

是很輕巧的塑膠瓶
看他的脖子很長XD
但是壓頭很好壓 不會卡卡的
目測應該是真空瓶包裝
可以讓你用到最後一滴都不浪費(我喜歡)

來幾張手上的實擦照!

你說是不是!!
照片會說話
使用後的皮膚是那麼白嫩>///<
乾乾的細紋也都不見了
明亮度也有提升

他的質地也滿水的 沒有凝膠感  (快流下來了XD)
推開超滑順!!(大心)
可以很均勻的推開
也沒有添加色素及香味  讓人很放心

使用一周後心得:

第一天拿出來拍質地的照片時就已經被吸引了
但臉部皮膚比手的皮膚還要難搞
所以用在臉上或許不太好用?
而且我也覺得這瓶雙分子保濕精華好小瓶喔~
會不會不用很快?

不過使用過後
就不會有這些心理疑問了!

我一開始是擠1.5~2滴的量擦全臉
那樣的量看起來不算多
我卻再臉上推了一陣子...有點過多
不過他的吸收速度算快
等完全吸收後就好了
一點也不會黏!

所以之後我都每次擠一滴擦全臉
剛剛好全臉推勻後(不到5秒)
就吸收了@@
也太快速了吧XD
我還懷疑是不是蒸發於空氣中了勒~
但摸摸皮膚
那觸感確實是喝飽水的水嫩觸感
而且不會黏膩是他的優點
拍拍臉頰也不會有溼溼的感覺

因為擦後完全吸收的感覺常讓我懷疑是不是擦過了XD
所以有時會我再擠一滴 再擦一次
即使重複使用
臉也是不會黏  水嫩嫩的
其實他的使用建議也是一滴就夠了
不過想給皮膚喝多點水的
可以分兩次擦 吸收的比較快

使用的隔天起來
臉蛋還是滑滑的~
除了保濕之外是還有兼平滑膚觸的功效嗎XD
而且保濕做好後
毛孔看起來也比較細緻
整體的膚質有提升!

我覺得寵愛之名的產品價格雖然有點高
但是效果真的不錯
而且早晚各一滴雙分子保濕精華
17ml應該也夠用好一陣子
這麼說來也沒有太貴嘛XD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  好康來囉\(^0^)/

寵愛之名特別提供三組保濕旅行組給來看我文章的網友們>///<

 
很不錯吧: )   出外旅行的時候很方便喔~

我要出題目來問問大家囉~

1.創新複合滲透導水科技是指哪三個步驟呢?

2.你心目中的保濕精華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請在底下留言回覆我答案喔^^ 

並且記得留下email~ 我會用mail通知中獎人並要求回報收件地址等資料!!

回覆答案到2/10(三)24:00止  請大家把握機會!! 

2/11(四)我會用亂數表抽出3名有回答問題的留言者 並在本文中公佈

獎品最後將由寵愛之名寄送~

bearangel 2010-02-15 16:02:49

很抱歉今天才回資料給妳~~希望還來得及!!!
謝謝妳!!

(悄悄話) 2010-02-10 09:21:16
(悄悄話) 2010-02-10 0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