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1:17:10♥傻傻__Bright ♪

我的進度,,整個被你拖累XDDD

嗯哼嗯哼,,今天今天~~真的是太太太太太誇張ㄖ...
二衝的人,,是有沒有那麼拼阿!??
真是嚇傻ㄖ我....
9點40]]]會很晚嗎!?我想....是滿早的吧!??




結果結果=ˇ=自修室...竟然大大爆滿~~
只剩下~~一個一個位子....]]]而且,,都是很詭異的樣子







ㄣ恩,,今天二衝的人~~~我沒什麼遇到認識的。。。
大家都跑去補習蠟]]]所以,,是有點沒有驚險的樣子....






後來後來,,我和他跑去摩斯]]嗯哼嗯哼~~
本來可以很有進度的ㄟ~~
他很固執=ˇ=....打死都不給我看他的書包=ˇ=
嗯哼嗯哼,,幼稚的本性,,又跑出來ㄖXDDDDD






ㄣ恩,,我就知道....今天去摩斯,,遇到洋蔥....
他馬上就CALL你ㄖ=ˇ=
嗯哼嗯哼,,你的間諜還真多....以後出門真的要小心XDDDD







是說,,明天要去北車...
嗯哼嗯哼,,我會睡過頭喔XDDDD
今天整個忘記你XDD]]]還好你沒遲到....
不然,,要賠1000是巴是吧!?






ㄣ恩,,現在,,香菇、玉米VS我和丁
嗯哼嗯哼,,是誰會贏呢??
敬請期待XDDDD
月亮不要偷說我們的壞話喔,,
玉米不要起哄XDDD,,
呆呆不要亂投票,,
香菇不要亂綁架我家的狗,,
丁,,一個要抵很多個XDD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