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0:37:24♥傻傻__Bright ♪

ㄣ恩,,打球打球*

ㄣ恩,,很意外嘛!?
在這個大熱天,,我竟然出門要打球ㄟXDDD
是不是,,是不是很特別阿!??





恩哼哼...也許我真的可以改變的]]]配合度很高XDDD
但是....我還是不會做我不喜歡的事情。。。。]]]原則也很高...








ㄣ恩,,這種關析~~我還滿喜歡的]]]維持在美好的關西~~
是不是男女朋友~~好像不是重點ㄖ吧!??
恩哼哼...








---------------------------------------------分隔線---------------------------------------
ㄣ恩,,最近我真的很不愛我家=ˇ=
我好想好想,,翹家一次喔!??]]]就讓我當一下壞小孩...
]]]誰家要收留我!@??







ㄣ恩,,昨天我一次槓上3個人XDDDD
今天~~我和我哥在溝通]]]我竟然飆淚.....
我哥還說!!你哭什麼辣~~我沒有罵你ㄟ=ˇ=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我一直哭一直哭XDDDD]]]好久沒有這樣的脆弱ㄖ....
我大哭一場,,,好久好久沒有這樣ㄖ]]]
讓我回想好多....好多事情!!我一次全部哭出來






我真的憋不住ㄖ....~~~~
我歇斯底里似的....
不要理我XDDDD




我知道我現在很好]]]比昨天晚上來的好很多^^
不要代替我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