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3:35:54♥傻傻__Bright ♪

夫妻臉夫妻臉!??

嗯哼嗯哼,,是不是...覺得我很久沒出現ㄖ!~??
是ㄚ是阿XDDD]]]因為我最近真的被我哥管的很煩
是大哥是大哥=ˇ=





嗯嗯,,今天今天]]]我突然又跟我小哥提起手機的事....
ㄣ恩,,大家都知道巴....]]]最近超可憐的
結果,,我家的瘋狂小哥就說....那~~我們今天去看阿~~
嗄ˊˊ[驚訝~~我又沒錢...我又沒有要買]
他說:反正去看就好ㄖ~~不要管要不要買阿*





ㄣ恩,,我們說著說著~~~就8點出發=ˇ=
ㄣ亨嗯哼~~我們先去燦坤...因為他要買東西]]]
我們就去那邊....嗯嗯~~晃著晃著....
時間就快九點ㄖ*
因為我媽說要早點回家....
我哥竟然用飆的=ˇ=去西門.....





超扯....
他時速80幾]]]天ㄚ~~我都快飛起來ㄖ]]]
整個把我小哥抱住XDD....
他一直覺得很誇張....]]]是滿誇張的*
到ㄖ那邊....找車位其實也是很麻煩的....
而且他是新車ㄟ~~整個超保護ㄉ*





嗯哼嗯哼~~
我們先晃到SE去!!
ㄣ恩,,看ㄖㄧ下~~結果810真的超不適合我的*
天ㄚ天ㄚ~~醜死ㄖ...]]]糖果的建議是對的....
770也許可以考慮ㄛ~~]]]但是我絕對不要紫色那支....醜死ㄖ~~~






ㄣ恩,,晃完我們就想說~!都來ㄖ....
晃著晃著....
就有人一直跟我們推銷他家的雪花冰~~還送我們免費加煉乳的招待卷]]]
常有的常有的=ˇ=
重點不是煉乳....
因為我小哥就問我~~要不要吃...
他就接:
ㄣ恩,,如果一個人吃不下一碗....
可以兩個人一起吃ㄚ....這樣可以增加感情ㄟ~~
之後就轉頭跟我小哥說~~
你女朋友很正唷~~
XDDDDDDDD
結果是=ˇ=把我們兩個誤認為....情侶辣~~~







嗯哼嗯哼!!
之後我們吃完後....
那個店員又說]]]]其實你們很有夫妻臉ㄟ....
ㄣ恩~~適合適合]]]下次再度光臨....







哇哈~]]]嗯哼嗯哼~~是很多人都跟我們說過~~我們長的很像....
所以,,那個電員會這樣說...其實也沒有很訝異....






嗯哼嗯哼,,總之~~
小哥比大哥好太多ㄖXDDD]]]這是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