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2:27:48Fei*2 ♥

星期四/颱風天



颱風天,老公*期待今天不用上課;還是沒放假。(認命吧!)

早上六點多,把拔進房間走向妹妹的床(睡在床上的是我*)

把拔摸摸我的頭,然後問 :( 今天要上課嗎? )

我 :( 星期一才要阿,今天不是星期五嗎? )

把拔 : ( 喔~我還以為你是芊芊→我妹* )

呵呵  把拔認錯人了!  睡妹妹的床,真的很不習慣。

妹妹的床,面向門(我會驚驚*)  ))老公說我很沒用!

妹妹的床,太亂(都是衣服*)

妹的枕頭,很軟(唯一優點*)  

))老公,還是你的床最好睡,是吧?! :P

九點多,電話在響!(我生氣了,因為好想睡)看到是老公***

(不能生氣,依然接起電話:D) 很好!老公下午放假 ..

他說他沒有**沒有**要和同學去網咖   他說了  他沒有要去***

睡到10點半,看電視,洗個澡...等妹洗完,拿衣服下樓洗

之後開始看重播....很入迷~~

3點準備出門,前10分鐘..可是很努力的求把拔載我們!

要跟妹自己走,又下雨!  我要騎車,又太危險!(會被捲走)

只好求把拔載我們囉!  用了很多招數 

(自導自演..肯德基?蓋章確認?一堆韓劇的對話..)  累*

加上叫一聲  把拔***   把拔才答應    > <

到了書局,很好!我忘記要先寫下缺什麼東西..

因為下禮拜要開始上課了,得先準備一下缺的文具~~

文具搞定,和妹妹去三民找書!!!

本來要買"奧黛俐赫本"(字正確嗎?)  但是找不到

只好買了愛小說系列的"14個月-Separation"

呼~~  之後走回家,走老公家的方向回家~

老公的姊姊眼力真好,我撐傘,也沒看裡面..

竟然認出我來了~還很開心的大叫...(有開心*)

看到老公,很好很好~~~

今天晚上沒看瓊斯盃,因為突然的沉默..

我妹說我瘋了*  突然的這樣不說話  坐在書桌前思考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只是想..安靜也很好! = ="

(我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