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3:00:53Fei*2 ♥

是難應付的客人/很無言*





今天上班遇到不好的人與對話..


一進店就一直看我,我還在想他是哪位,他就先開口了..

奇怪客人:給你,不用發票!

(然後他就坐在離我不遠的右手邊玩彈珠台)

(而我這時才想起他是哪個客人..)

*他,曾經追過我,還主動要約我出去....= ="

我依然看著我的書  (他開口了..)

奇怪客人:你又來打工啦?

我:一直都有阿!我又沒放過假。

奇怪客人:也對吼~是我太久沒來了!走路(台)囉!

我:喔! 

我繼續看書,客人3.4個走後,時鐘在響~

奇怪客人:那什麼?

我:那個時鐘整點都會有不同的音樂!

奇怪客人:妳休息都不出去玩跑來打工?!笑ㄟ唷!

我:(= = 出去玩也會膩阿,其實打工還不錯啦!)

奇怪問題:妳畢業了?

我:要升高二! (奇怪,你這問題好早之前不就問過了嗎?!)

奇怪客人:還這麼幼齒!跟我差4年

(其實你沒必要說阿,我又不想知道!)

我:恩!

(我因為不想又和他搭上話題,跑去外面掃地,找了很久找不到掃把,

打電話上去問姊姊!)

阿他是怎樣啦!!!???玩就玩,一直再看我做什麼事= =

(又問又問...)

奇怪客人:阿姨她們都出去了嗎?

你想幹麻呀...

我:都在樓上,剛回來!

(好不容易,他要走了..又~又開口了!)

奇怪客人:我要走了!掰掰!要去探班~

我(在忙):喔!  (又沒人問你要去哪!!!花痴‵‵)



整個就很無言阿!!  老公看到一定又覺得..

我上班地方很不安全了吧!?  你放心啦!!!

沒有人可以比的上你的可愛~ (你要我改口說 帥? )

哈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