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2:22:51Fei*2 ♥

特別的一天!?




坐在第一次去的上楓國小樹下的椅子  聊了很多

這樣靜靜的聊天  我很喜歡  



你騎車  坐在後面的我抱著你  感覺很好

能這樣抱著自己喜歡的人  真的很開心

但是我卻很害怕  怕我飛出去  (想太多?)

另一方面是很怕我的隱形眼鏡被風吹走



今天你一直問著我重複的話  昨天吵完架

你很擔心是芭?  怕我覺得你太機車?

怕我因為這樣不愛你?  怕我因為這樣不想堅持走下去?

聽著你的問話  其實都知道你的想法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  你能這樣的坦白

給我時間  讓我克服自己  

讓我克服看著你不緊張  把話好好說出來



回家路上  下著大雨  臉很痛

終於能感受到你自己從通宵回來被大雨打的疼痛

你的臉很痛芭  (像我 還可以躲在你後面)

看你這樣  坐在後面的我  有點心疼  

這樣騎車  真的好危險  我擔心



不停的被後面來車濺起的水花波的很無辜

也因為這樣  我們開始苦中作樂

(是我芭  自己玩的很開心)

你一定想揍我  因為你都快累垮了  我還在後面耍白痴


回到你家  果然淋雨的後果真的不好受

頭開始痛  看著你因為怕我感冒  帶我把頭髮吹乾

找毛巾給我  拿褲子借我換  又載我回家 

(呵呵  我一直在幫你加分加分*  好欣慰好欣慰呀我)



回到家  又有點發燒  慶幸的是  沒感冒

吃了頭痛藥  還是堅持看完瓊斯盃  

跟你聊到12點才上床睡  一上床  根本睡不著

頭痛到一個不行  (很慘..)



今天有點疲累;不過,很開心!

是特別的一天;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