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2:36:18Fei*2 ♥

因為吵架,讓我們更珍惜彼此!




讓你生氣到要拿那些事來氣我,我想我是真的沒顧慮到你的感受。

你忍很久了,真的很對不起!也謝謝你願意把心中的不愉快說出來。

我,是多麼的不坦白。每次都自己躲起來哭,以為哭完就會比較好受;

其實根本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完美。昨天也答應你,不行再什麼都不說出來。

我,會努力做到這點!相對的;也希望你能跟我一樣做到這點要求。

不要再因為怕我們會吵架,而自己生氣也對我變的冷淡許多,很怕你沉默。

什麼都不說比和我爭吵來的難過!!說好要在一起超過兩年~

我很欣慰,因為你很難得給了我承諾。我得謝謝跟你打賭的朋友? 和

那三千元的賭金嘛? 哈哈哈* 有了目標,我們是不是更有信心達成呢?

"我們的感情一定會沒有之前好了" 你放心啦! 不會因為吵架..

使的我對你愛改變阿>///<  要對我們的感情有信心:) 

知道你也為了我改變自己不少;我也很用心的想經營好這段值得珍惜的感情!

答應你 "我們都不能再讓對方失望 不高興 懷疑 心痛了"

我們能做到的!!!! 加油加加油~  

為了我們的承諾;為了證明我們是真心愛著對方而加油芭~親愛的!

老公,我還是要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