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1:29:13F E F E ♡

丑角

手機打了又打 不通還是不通
想念你的我 你是否也同樣在想我
一天一遍 一天再一遍
反反覆覆 重蹈覆轍

想念你的我
是否如你所說的
只是生命的過客一般
以往的甜言蜜語 變成今日的嘲笑
簡訊裡的記憶 也都一一刪除
手機號碼也不存在
不想打卻又還是忍不住撥出
不存在只是種藉口
號碼早已根深在心裡



手機打了又打 不通還是不通
想念你的我 你是否也同樣在想我
一天一遍 一天再一遍
反反覆覆 重蹈覆轍

這樣的感受
著實讓我感覺到怪異
好像一點一點在變遷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
所以更改為這種模式
但依舊存在某種不習慣

我的心說
或許我該適應
只是這種感覺
卻讓我流下了眼淚

沒有一絲讓我感覺安定的因子存在

是我太苛求
或許我該這麼相信

也許我該這麼相信
其實一點都沒變


卻怎麼說服自己
依舊解不開自己的枷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