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9:41:42老鹽組長。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那是一封給你的信。

我想告訴你我有多想念你的信。
我想告訴你我有多懷念你的信。

那是一封給你的信。

裡頭有我給你的回憶。
裡頭有你給我的回憶。


那是一封給你的信。

滿滿是這些日子的想念。
滿滿是這些日子的回憶。


那是一封給你的信。

是我,花個把月寫出來的信。
是我,花好多紙張用心寫的。


那是一封給你的信。

我怕我忘記要拿到郵局寄出去,
於是,
它被我放在桌上最顯眼的地方。


那是一封給你的信。

我怕你收到信之後會馬上回信,
於是,
它的信末附註請不要回信給我。


那是一封給你的信。

可惜,
我沒有勇氣可以寄出去。
於是,
那封給你的信,
它一直一直安靜的被放在桌上。




那是一封我永遠寄不出去的信。
那是一封你永遠也收不到的信。




那封信,
我寫好地址,
我寫好收件人,
我寫好寄出地點,
我早已寫好全部的過程。


  然而,

  它還是在這兒。

上一篇:算一算。

下一篇:Only Four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