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3:37:19老鹽組長。

算一算。


  原來時間已經那麼久囉。


  時間原來在慢慢消逝中。



    不可小看時間,


   時間,讓我們失去年華

      讓我們忘記存在的意義

      讓我們永遠記得傷痛

      讓我們存在過往

      讓我們深深烙印。





這是你的時間嗎?


       還是你有更好的計畫,來面對他。

  原來,


     It is there inside。



  如果還在的話,



     時間能夠給我帶來怎樣的心情。



思考的不多,

    卻一心只希望自己可以更好。


努力的很多,


    卻永遠無法讓自己開心度過。



   
  我找到怎樣的方法嗎?


   我忘記自己原本的路程嗎。


還是,

    我又記憶起當初的那一個墮落自己?


我不知道。



   脽可以告訴我,我現在應該怎樣去做。





失望,卻比希望更多?


   Who is Me now?





Pic:
    超爆笑的照片,哈哈哈。

上一篇:意難忘。

下一篇:一封寄不出去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