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1:22:08Rt德

桔梗花(日記)

桔梗的花語:

不變的愛!

前幾天刻意找了一個時間,

去花店看看有沒有桔梗花,

結果發現這個季節沒有桔梗花。

我依然忘不掉桔梗花清淡的香味,

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桔梗花的花語,

但是卻有不同的解釋,不過我喜歡:不變的愛

只是有多少不變的愛,能走來?

又能有多少不變的愛,到天光?

不要思考太多了,這樣對腦袋不好,

何況我腦子又不太靈光,很笨、很笨,所以不太適合去找尋這個答案,對吧?!

一朵永不毀滅的愛,我買來給誰

一朵永不凋零的愛,我怎樣回應

在那清淡花味隨風飄來

我的心,卻慢慢留下了眼淚

把淚水收在心扉,當作是妳

不過這樣的疲憊實在太過難堪了

一朵又一朵的拾檢,裝成一束擺在房間

把房間同化成桔梗的一切,這是種寄託,是種奢望。

當妳的聲音就像天籟一樣的時候,

我每天都希望可以聽著它入眠,

更希望每天早晨醒來的時候,可以撥放一遍

可是我沒有所謂的錄音器,

所以我沒辦法把我所想的聲音記在腦海裡,

當週遭聲響變的越來越大,妳的聲音越來越模糊的時候

我也慢慢的遺忘了!

桔梗花的香味:

作詞作曲:Rt德


今天的 天氣不好 天空的藍被寂寞遮擋

我抬頭望了望 把腳邊的思念 掃了幾遍

我忘了有個女孩 把昨天的愛 送給明天來安排

一場遺忘的塵埃 把記憶掩埋

愛與不愛 誰會希望重來

當雨水打在側臉

清醒在沒有妳的胸懷裡面

有一種叫做桔梗的芬芳香味

妳說妳喜歡這種感覺

有一種叫做桔梗的美麗期限

妳說凋零不會是它的永別。
                            
                   2007  3  18

上一篇:昨天的電影

下一篇:只是心情(日記)

一個過路人 2007-03-19 19:54:57

下面的歌曲唱來聽聽吧!

版主回應
呵呵!有機會有機會 2007-03-20 22: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