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3:49:28Rt德

只是心情(日記)

每天都在忙碌的思考中度過,

但是我到底在忙碌什麼?

其實我也已經忘記了這些過程了,

只是當時間越來越遠的時候

我總會想要一把抓住那流逝的過去。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不能暫停,

就像時光在跑的腳步、地球自轉的速度。

但是卻有很多很多的心情卻希望它真的可以暫停,

是不是一種癡人說夢?

如果每個人可以面對自己也勇敢一點,

那後悔是不是也會少一些

如果後悔才恨自己的錯過

那請你不要以後悔當理由,請用愚昧當藉口。

這就是人生,錯過的回不來,不是嗎?

有時候我覺得發明文字的人真利害,

他早在很久以前就知道,這可是未來所必備的一種產物阿,

如果說比爾蓋茲是微軟的先驅

那倉頡可算為現代文字的先驅

雖然他只創造了甲骨文,但如果沒有他的甲骨文我想後代的我們

可能也沒有演化到現在的文字了。

文字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它可以令我傷心

它可以令我開心

它可以紀錄我的瑣事

它可以令我思考

它可以令我表達

如果沒了文字,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上一篇:桔梗花(日記)

下一篇:入伍前夕(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