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9:30:38〃≠咖啡凍×茹 … 〃

【去參加婚禮捏~^^】

押呼~

 去參加哥哥抖婚禮︿︿

抒艷賊賊好漂亮捏>///<...看到他們結婚

                        真是欣慰啊!↓
                    (我在欣慰殺小= =a)
我們做在主桌抖旁邊~

  感覺很振奮唷@@  (碼的!ㄆ斷用鞭炮嚇我ˋˊ)

結果還喝哩一碗2000多摳的"ㄐ湯"  天啊!承受不起= =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只ㄏ一碗捏! 噗 )

後來還有很多節目…抒艷賊賊換嚕好幾件禮服呢!(我都跟著她啪啪走~哈!)

  昨天幾乎整天都在坐車ˋˊ我都快瘋哩!想吐的要死

                             唉~
但是到飯店一切揪ㄆ一樣哩︿︿

 到家已經1點多囉~好累!  ㄆ過還蠻開心滴(除ㄖ一件事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