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18:30:37〃≠咖啡凍×茹 … 〃

11/08

剛剛好ㄆ容易才打一篇文章結果突然ㄆ見哩>"<

怎麼可以~~~~

唉!算哩…今天本來要早起抖!結果爬ㄆ起來····

ㄆ知道是誰辣!>"< 昨天害我1點多才能睡搞搞~今天爆累!

 今天複習考﹍前2節我都在睡搞搞(我有寫喔= =a)

可是還是很睏,,眼皮快掉下來哩《哇哈!一個讓眼睛變小的方法@@"》

但是寫英文那節我有點ㄆ爽= = 所以後面揪用掰的##

"小鼻ㄗ小眼睛小心眼"突然變的很友善!感覺很陰險= =﹍

還跟莉婷提示,,誇張的是~還錯ㄝ!噗...搞不懂她囉!

 後來"中午午休"ㄆ想睡囉!因為睡太多會變白痴(哈!)

但是做完打掃工作還是12點30阿!有點無奈~

下午第一節"生科"發完材料揪開始討論囉(聊天辣)...

後來高巍還一直大舌頭~害我快笑死哩@@

接下來的地科唷~我想想

 好像也沒什麼吧!我沒什麼仔細聽…因為身體快虛脫哩= =

但是大家都在笑(雖然ㄆ知道笑什麼)ㄆ過我也只好跟著笑=>果然是白痴

佩服地科老師吃飯可以吃2-3個小時捏!他還真忙

 國文跟英文揪ㄆ用說囉!沒啥好講搭…

但是放學後大鳥跟詹俊杰在玩~結果弄破玻璃>"<

還好沒怎麼樣…只是點小傷–––嚇死囉~

  受傷揪受傷嘛!ㄆ給看?!逞什麼強咩ˋˊ

今天我媽放假~"~所以沒啥好玩搭!因為要早早回家= =

◎但是最後還是很擔心今天沒來的那2咕!!ㄆ知道他們怎麼樣囉>"<

希望沒事才好!聽到老師打的電話內容…還是『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