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00:17:00Feeling

down,7秒鐘。

我,忽然down了7秒鐘,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有點點莫名的低落,
晚餐我什麼也沒吃,
就啃了顆愛心牌蘋果
然後恍神了好幾秒鐘。
其實也應該沒什麼才對。
反正,
   我也只down了那7秒鐘而已。


♥ 昨天晚上才突然知道原先有一份是下個禮拜要交的報告突然積到同一天要交,也就是說明天有兩份paper要交,真的是會死人。還好愛人幫我寫了其中的一份,不然我想我會累死吧,希望我也能有幫得上他的地方囉,今天要幫他打觀光英文的稿子。這個總算是可以幫得了他一些了。耶。
昨晚沒吃飯也不大會覺得餓。我是怎麼啦我? 是在擔心胖丁嗎? 我也不知道耶。我想就順其自然吧,我也很怕太過於呵護牠,牠會失去動物的本能治癒能力。不過該照顧牠的我還是會做就是了。 and氣象報告說這種陰溼的天氣還會持續一陣子,我都快發霉了。可以快點停嗎? 

oh.....我想逛街,我想逛街。
不過我並不一定要購物,我只是想逛街。
我想吃火鍋,我想跟妳跟你一起吃火鍋
我想好好的跟你們說說話。
我想牽你的手,我只是想牽著你的手!
我想親眼見證著我們的每一個時刻
我想感受:你的快樂安定是來自於‧我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目前為止我最想對你說的是: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