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4:40:33勳勳

抱歉....



心中有許多的歉意


說也說不完


感覺我都不在意


只是不知從何下手


很多想表達的事


都沒如預期的表達出來


不知該怎麼辦


說我自己沒目標



怎麼可能.....


我想把球打好



當個好選手





這幾場比賽時再讓我不太敢想...


讓我猶豫了..


沒人支持我...


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為你會給我鼓勵...


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想讓你過的好一點


想讓你過的開心一點


想讓你過的無憂無慮


我似乎沒辦法..


我的方法都錯誤了


我的責任感不夠


處事還是太散嫚


我會努力改過的


希望你能相信我...



加油!!!!!!!!






上一篇:不順

︴空 × 空 ﹏﹋★ 2008-10-15 13:00:44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