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6 01:46:29FeelinG

# FeelinG #[ 23.11.26 ] 悲歡離合

 

2023/11/26        AM01:05

 

 

在報台停更的前幾篇,20140614

我寫了和阿V相聚吃飯的文章

 

這中間過了好久我們僅僅再見了一次面,然後在今年

20231119,又和他見面了

 

美國對我來說有點遙不可及,畢竟已經是一個有三歲半女兒的社畜

要有時間去到美國走走已經是和美夢一樣的妄想

但是阿V,總是不辭辛勞特地飛回來,還特地南下找我

我常常想我真的何德何能

 

只有感動和感謝

 

能有這樣的好友真的夫復何求

我大概只剩哪天財富自由了,才能去拜訪你了阿V

請原諒那麼廢的我

 

我總是愧疚能給女兒很少,即使我已經把全部都給她了

謝謝你們為她的童年帶來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那是我辦不到的

CHEERS MATE !

 

**********

 

11/8對未來產生了新的期待,想不到僅僅12

11/20夢就醒了

我和姿也只能默默地在回程的車上掉眼淚

 

我睡不著,一直在想哪裡出了問題,是不是我的錯

習慣消極想法的自己總是把所有的錯往自己身上攬

 

不禁對未來產生恐懼,害怕下一次會不會一樣

我們也只能在之後做好準備,要不要重新出發就再說了

 

為了讓她在我們都不在世上後不孤單

我願意再次鼓起勇氣

 

 

至於現在,就讓我好好難過好好沉澱一下

 

 

**********

 

女兒也到了偶爾會突然說出胎內記憶和在天上的事

前世記憶倒是沒提過

 

她說: 我也是很努力才飛下來,很用力很用力在飛,然後飛進媽媽的嘴巴裡面,然後我就跑出來了。

 

WTF我可沒有口爆啊(

 

她說她在天上,和白雲在一起,旁邊有小天使

可以從上面看到媽媽,有一天小天使突然說:換妳了

然後她就飛下來了

 

有時候多問一點她會再多講一些,不過再多問一點細節

她就會看旁邊,好像有人叫她不要講一樣

停個一秒用傻笑或講些其它事情帶過

 

都不知道真的假的,不過這也對生死多了一點浪漫

畢竟未知生,焉知死

 

 

幾次差點休克的經驗後我常會想

大概死亡就是這樣吧,瞬間斷電,和睡著有點不一樣

睡著還會做夢,但是腦子一斷電就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只能用「無」來形容

 

這次有點晚了,本來很多想法但是被新石紀的漫畫耽擱了XD

不如下次寫我和姿生女兒前後做的一些夢,和小時候的瀕死經驗好了

 

 

**********

 

嘿,在雲上的傢伙

再等等,下次彼此都準備好再來找我們一次

期待笑著看你()哭的那天

 

 

 

2023/11/26         AM1:38   FeelinG  於蚵寮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