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36:27亭咩

難以決定





久違了
這地方


剛剛打了三次帳號密碼才登入














-















告別
是因為你
   妳






我從不開口
讓妳懂 


我從不坦白
讓你難過








怎麼還是會想起你
都已經那麼久了不是嘛


是不是因為太突然
所以一直不肯接受這事實



我沒有勇氣在面對你了
因為傷你的人是我 
怎麼還有資格要你做些什麼



那天
好開心
好感動
好難忘
好痛苦
好傷心
好難過 

謝謝兩個字
難以傳達我想說的 


好傻
連你的臉我都沒看清楚
你就急著離開







多久了


都多久了 





每當我想靠近
你逃避 




其實 




最愛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