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6:36:29±;; 一切都成回憶 ,,

楊金 *

本來很開心要去陽明山靠近金山那的說 ,, 結果前一天晚上 ,
文文他哥 (許阿富) 被抓進去了 =ˇ= 我們根本就沒心情去了嘛 !
他哥哥要進去四個多月 // 很快就可以出來的 ! 加油 ^^

那天有我 , 文 , 阿維 , 阿祥 , 四個人去 !
本來騎3台車 ,, 之後阿祥的車沒騎去 ”
我就給文文載了 ! 一路上想了好多事情噢 ((*
突然沒有他哥哥在真的很不習慣 ..
少了一個人的講話與笑聲 ! 也少了一個人的碎碎唸 !
許多許多的喜與哀 ,, 一轉眼的都不見了 !
還漫難過的 ! =ˇ=

到那邊之後 ,, 我們看人家完車 ..
有一台超帥的菈 ,, 還甩尾勒 !
可是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到 ˋˊ

看完 .. 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 我們的車 發布動 !
天押 ,, 快昏倒了 !
阿維之後就跑去完車 .. 在轉彎處摔車樂 ^^
摔近水溝李 ! 真屌 ,,
別人把他浮起來的 ..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 !
是到後面他自己走路過來 , 我們才知道的 >” 真強 ,, 還可以自己走路 !
不知道為什麼他還有那個勇氣欸 =ˇ=

唉 ,, 如果奶茶可以陪我一起過這些喜怒哀樂就好樂 !
好想奶茶 ,, 很不習慣 ! 呵呵 =ˇ=
那次的吵架 ,, 我真的很難過 ”
因我的付出 .. 卻被誤會 !
呵呵 ” 沒關西拉 ! 只要奶茶過的開心一點就好 !
他是我最在乎的一個朋友 ! 我不能在失去了 >” 呵呵 .. 奶茶這次好像是感化 ! 哀 ,,
我想陪他依起去 ,, 但是他又不準 ”
如果他真的進去 ,, 我沒進去的話 !
我會等他 ,, 如果我一起勁去的話 !
那就醫起拼分數 ! 呵呵 ”
不管怎樣 ,, 我與你 ,, 永遠都會是最好的朋友 !

上一篇:無力 *

下一篇:寂寞 ?

奶茶* 2007-08-15 18:53:23

呵呵` 那次誤會我很抱歉...
唉 最近發生很多事..
手機不見了! 號碼我劉在你及時通*
0922的^^
乖一點!

︴獨愛自我a文((* 2007-08-07 22:32:29

對拉 ~

偶揪ㄅ是你最好ㄉ朋友 ~

算了 ~

奶茶揪比偶跟你十幾年ㄉ感情 ~

還要來ㄉ重要 ~

埃 ..

隨便吧 ~

︴獨愛自我a文((* 2007-08-07 22:30:00

對拉 ~

偶揪ㄅ是你最好ㄉ朋友 ~

算了 ~

奶茶揪比偶跟你十幾年ㄉ感情 ~

還要來ㄉ重要 ~

埃 ..

隨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