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4:22:28±;; 一切都成回憶 ,,

無力 *

唉 ,, 最近有好多事情 , 都發生的太突然 //
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 為甚麼會降子勒 ”?!
既然都發生了 ,, 只有去面對這一切一切 ,,
雖然累 ,, 但又能怎樣 ? 告訴自己要堅強點 !
部要輕易放棄 ,, 相信自己可以 !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 在好的朋友也部會跑掉 !
其實我還是有朋友的陪伴部是嗎 ? 我不是一個人 !
還有一個女人都在支持我 ,, 或許部是常在我身邊 ..
但我相信他部會跑菈 =ˇ= 想知道那女人是誰嗎 ?
就是我旁邊那個 .. 那女人叫奶茶 ” 可愛唄 ?
她是我這次關出來最知心的朋友 ,,

過去的事我不會在意了 ,, 我也不在留戀 ,,
 我會忘記曾經的點點滴滴 .. 重新過我的生活 !
這樣對我或許會比較好 ,,
過著有回憶的生活 ,, 只會讓人更無力 !
所以我選擇忘記過去 , 珍惜現在 ”

上一篇:今天 ((*

下一篇:楊金 *

─═☆頹廢系列≠ 2007-07-27 18:08:58

你怎麼都不打來了 !!
我好想聽見你的聲音 ..
我車禍咧 ˊˋ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