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5:35:18F e d i a

。人可以成長那麼多。

看著去年後半年的日記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
妳很勇敢。很堅強。

現在好多了不是ㄇ。

人總要經歷生離死別 悲歡離合。

僅管當時妳在人生的深淵
換一個角度想想
渡過了這一個時期
以後的人生裡
將 再也沒有 無法承擔起的痛苦。

這一年來
心變成一陣風呀。

我自己也抓不住猜不透。

我仍然感謝
感謝最親愛的媽媽
讓我知道再大的困難都要勇敢。
感謝棄我而去的人
讓我知道我自己也可以堅強起來。
感謝歷經許多 親情的愛情的事
讓我在渡過之後 看得更開。

未來
還有好長呢
要快樂的渡過每一天哦。

從以前到現在
人可以成長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