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2:04:18たち

『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



唉唷

昨天超衝的

沒想到我會在上映的第一天就去看電影

而且我根本不記得我到底有沒有看過上一集

還是我根本就沒有再follow他!


我一開始以為只是2D的

沒想到也做成3D了

但我又懶得為了看電影戴隱形眼鏡

所以就戴了眼鏡然後在戴上3D眼鏡

 

結果同行的友人也都是人有一副眼鏡

在一副3D眼鏡XD

哈哈

 

 

大家都是6眼田雞!!

 

難得看天台的廳可以做很多人

而且還是我第一次進來的大廳

以前都是小廳 阿哈




看完忙著跟主角們合影

我真的快笑死XD

好笑到我坐到地上狂笑

但是那一系列照片不在我手機

 

其實頭髮看起來還不錯阿

哈哈

 



 

還有這系列

好像到靠北!

拿雨傘當魔杖

哈哈

但照片也不在我這囉

哈哈

 

不要讓大家看到也好XD

 

昨天真的是好笑到翻掉

果然只有跟他們才能那麼做自己

哈哈!!

 

我好喜歡這樣XD

老朋友 棒!!!

 

下次還要去哪玩呢 哈哈

 

 

 

對了

電影很好看喔XD

雖然我沒印象以前演了甚麼

但是這次可以說

精采絕倫?

效果也很壯觀

3D 不3D 我也不知道

魔法攻擊的時候很酷就是了

快去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