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5:09:30°ೀ 若羽,,‵ܤ

★↗ 該怎嚜做誰要交交我 ★↖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所措....

身邊沒半位可以靜靜聆聽心事的人....

都是一群想要知道我有什麼想法的叛徒....

一堆心懷不軌的壞蛋....

是不是我真的太愚蠢....

才會因此不小心卸下心防去透露出些消息....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月碰到太多心煩的事....

總有一股提不起勁的感覺....

充斥著感官神經....

唉....人說"三千煩惱絲"....

或許是因為我的頭髮太多....

才會招擾到這些煩惱吧.... (布太好笑..也笑不出來)..

昨天才因為喪事而請假....

忙了半個月的事情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

原本心情不怎嚜樣地我....

一聽到他關心我....

為什麼昨天沒有來....是不是人身體不舒服以後....

瞬間提起勁來了耶.... 呵呵.. >//<

一直注意某個人的一舉一動....

也會關心她的生活....

會不會有一天而喜歡上她壓....

如果會的話....那我.... 可不可以也....








該如何去看待我們還殘留下來的感情....

這陣子所觸摸到的煩惱....你都不知道....

我內心開始徬徨的恐懼感....你都不在乎了嗎

面對我時.... 你是不是已經沒有感覺了....

當我好想你..好想好想好想你時....

會不會只是我在單相思....



大樹 2007-10-17 00:32:00

聽你講起來~他也許真的只是做了朋友該做的本分
你不能把煩惱放在心上~當然也別方在臉上(會跟生氣一樣容易變老喔)
往開心的方向去想~~遇到困難就先度過~無法度過的就寫在紙上

&quot&quot別再繼續往煩得地方想了!!!只會越想越煩&quot&quot

SO~~跟自己講一聲STOP!做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人的一生挫折~一波接著一波的來~你並不可能一一的去擋
將它寫下來成為歷史~也別成為不斷的&quot進行式&quot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每次看完你對我說的話以後....
總有一種豁然開竅的感覺在耶!!
那是怎嚜一回事壓?︿︿
感覺你好像很了解我....
所以知道我是個有什麼樣想法地人....
這種心情很特別喔!!
文章內容的"他"和我當然是朋友壓!!
我不想那嚜快就變老....
可是有很多事情和煩惱....
並不是我說布去想腦袋就肯步去想地....><
所以內心才會非常渴望有個懂我的人....
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直到好久............好久.............



(你晚上都不用睡覺悠?竟然凌晨起來看我的網智!喝喝~~是閑閑睡不著叫還是對我是否有新往致很好奇壓?)


        :)
2007-10-17 12:59:19